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上映十日 陈坤成最亮“星星”

2009年09月2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趴趴
“蒋氏”父子
“蒋氏”父子

陈坤饰演的蒋经国令人惊艳
陈坤饰演的蒋经国令人惊艳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170余位知名影人的《建国大业》已上映十日,包场观影、慕名而看的观众比比皆是,火爆的观影场面也成就了该片上映十日票房飙升至2亿的佳绩,时值双节,相信建国之大业不止方兴未艾而已,还可更上一层楼。

  或许《建国大业》只是在做一件将那段历史“平铺直叙”的事情,所以人们进入影院以后很少留意它的情节与讲故事的方式,而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数星星”上,此外受到同等关注度的,恐怕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谁演得更好”了。令人惊奇的是,此番老戏骨们的表现大多被评为“中规中矩、正常发挥”,而身为国内偶像小生的陈坤却杀出重围,成为该片中“最令人惊艳的演员之一”。

  无论是在观众、媒体还是业内人士的评价中,陈坤都是该片获得赞扬最多的演员之一,有观众甚至表示,“本来是为了‘数星星’才去看的电影,结果陈坤一出来,就什么都忘了”。

  “其实,出演蒋经国这么一个角色,对于陈坤来说是一把双刃剑……演好了,对陈坤来说是应当应分的,甚至可以更上一层楼,一旦演不好,那就将背负骂名。幸亏,陈坤不负众望,从媒体和公众的普遍反应上来看,陈坤简直就是《建国大业》群星谱中的一匹黑马,很彪悍的黑马。”(本段摘自 鸿水博客)

  无论是“票房良药”还是“文艺小生”,从影十年来,陈坤一直坚称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演员,对于每个角色他都有自己诠释的方式,但却鲜少有人对其演技进行评论,只承认这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或许之前有人认为他的形象“过于偶像”,所以演技也就随着形象一并“偶像”了,但《建国大业》给了陈坤一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陈坤不是只拥有偶像的外表,还拥有实力的演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