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达人》国庆特辑 农民歌手演绎《图兰朵》

2009年09月2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农民的“高音”梦

农民达人
农民达人和主持人拥抱

  一个安徽农民的“高音”梦

  毛边布鞋,黑膛膛的额头泛着汗珠,白T恤扎进裤子里——农民徐宏东就这样出现在《中华达人》报名办公室。导演问他有什么才艺,他嗫嗫嘴小声说“我会唱歌,我喜欢帕瓦罗蒂”。办公室里一片沉默,他又提高声音补充道“但至少唱得比英国那个手机推销员好”,说的就是《英国达人》里一口歪牙的冠军保罗-帕兹。随后,徐宏东用一支著名歌剧男高音曲目《今夜无人入眠》镇住了全场工作人员,而以严格著称的制片老师听完后只说了两个字“惊艳”!

  混进志愿者的课堂偷知识 很过瘾

  徐宏东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安徽农民,窘迫的家境让他高中就离开了学堂。

不甘心放弃音乐梦想的他从此踏上了流浪寻梦的道路,一边打工一边找机会进行专业声乐学习。“可是,四百元一节的声乐课完全是天价,我只好混进志愿者的大课堂偷偷学习”,徐宏东笑起来眼角弯出几道褶子,“那本来是专门提供给志愿者的福利,我没有志愿者的证件,但是人家在门口一听我说话中气十足,还以为我是专业的。哈哈,就进去啦”!

  为了攒钱学习声乐,徐宏东从不在外面吃饭,午饭常常是一个鸡蛋解决。为了配合节目,五六年不肯添置新衣的徐宏东狠心租了双皮鞋。只是他每次穿之前都要把脚伸出来晾好久,他说“脚上有汗,怕弄脏鞋”。

  不懂英文 华丽演绎源自热爱

  徐宏东不懂英文,更别说意大利文了。他说,“我最崇拜的就是世界首席男高音帕瓦罗蒂,虽然不懂唱的是什么,可是我就是能被歌剧里的情绪感染,我就对着录音机一句一句的学”。制片老师一遍一遍的纠正他的口型,他就一遍一遍的演唱,虽然最后唱的时候仍旧瘪着嘴,可重复从未让他演绎的情感退潮。

  “我就是一个单词也念不出来,只能知道大意”。他说,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情绪,可音乐一响就忍不住要唱。“每一次骑车去郊外,迎着风,欢乐的调子就非得从嘴巴里蹦出来”。徐宏东费解之余也有些得意,“帕瓦罗蒂也不识谱呢,但是他也有自己特殊的音乐理解”!

  农民有个梦想是开演唱会

  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10月2日的国庆特辑中,农民将蜕变成王子,深情演绎意大利歌剧《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眠》。脚分肩宽、酝酿、激情飙音、悠扬降落,翩翩若绅士。一向抢风头大耍娱乐戏的主持人吴宗宪被这位表演者感动,秀场上化身绵羊忘了调侃。而刘晓庆更是几度凑近话筒却又被哽咽着说不出一个字。

  徐宏东说,自己有一个梦想,让“HIGH C之王”帕瓦罗蒂听一听自己唱歌,跟着老人家学一学。但首席男高音的离世让徐宏东的这个梦想突兀终结,惋惜之余,小伙子没有放弃。他说,“我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开一场个人演唱会,我们中国农民的个人演唱会。让全世界都听见我的高音”。

  《中华达人》国庆特辑精彩连连看

  司马南、刘晓庆点评擦出火花;肚皮舞《西游记》取经变身黑蜘蛛;云南普米姑娘歌声堪比天团SHE;声带奏歌,美籍华人上演你从没见过的口技。更多精彩请10月2日晚19点35分锁定山东卫视《中华达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