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广州宣传 黄觉:感谢何导让我作自己

2009年09月27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田》主创
《麦田》主创

导演何平与主演黄觉
导演何平与主演黄觉

黄觉
黄觉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将于9月28日全线公映的电影《麦田》日前来到广州宣传造势,剧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等人身着亮色服饰,精神奕奕,对票房的信心可见一斑。

  导演何平在发布会上声称,自己对《麦田》并没有那些商业大片的票房野心,但是“如果观众对以往那些古装大片看腻了,请来看《麦田》吧”,充满亲和力的态度令在场媒体顿生好感。

  而对于出演此片的原因,主演黄觉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笑着表示,完全是冲着“何平”两个字去的,“都不知道演什么角色,但只要是何平导演的,我就相信他”。

  黄觉:感谢何导给我机会“作自己”

  在《恋爱中的宝贝》、《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倾城之恋》等影视剧作品中,黄觉成功塑造了很多“文艺男青年”的形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倾城之恋》在广州播放时还连续数周拿下收视冠军,黄觉“万人迷”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黄觉却在《麦田》中身着丁字裤、蓬头垢面地“癫狂”着,颇具颠覆性的表演令媒体及观众大跌眼镜。

  对于在《麦田》中饰演的秦兵“暇”,黄觉说,这个角色是整个剧中唯一一个“可以任由性子挥的”,“虽然在这部戏中杜家毅是‘癫’,我是‘狂’,但何导通常都让他收着点,让我再放开点,所以这部片子是我演过的戏当中最洒脱、最不受拘束的,感谢何导给我这次机会。”

  《麦田》此前在北京、上海等地的试映过程中反响强烈,在获得了“金鸡奖”最佳摄影、最佳美术等四项提名后,还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丰收”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