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热播 兰晓龙笔下乱世爱情动人

2009年09月27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兰晓龙笔下爱情动人
兰晓龙笔下爱情动人

生死相随的革命夫妻
生死相随的革命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云集了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等实力演员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日前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随着抗日战争进入白日化阶段,随着何莫修身份的披露,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戏也渐入佳境。

  与前两部“纯爷们”剧不同的是,兰晓龙在《生死线》中首次着墨女性角色,三位女新人的表现也颇受关注,与剧中男演员之间的感情戏成为吸引观众的亮点。剧中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与地下党领导思枫因为工作需要,扮作假夫妻,最后两情相悦,共同演绎了一段生死相随的唯美爱情;归国博士何莫修恋上富家小姐高昕,然而他的心上人却心属抗日头领四道风,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颇引人关注;一挺机枪七年没放下的女战士“唐真”对自己的老师欧阳山川心生暗恋之意。

  在观众眼里,兰晓龙的戏都是以男性角色为绝对的中心,罕有女性的身影。因此,给人一种“偏爱男人戏”的印象。对此,兰晓龙称,自己心目中没有“男人戏”和“女人戏”的概念,自己只写“人物戏”:“与前两部相比,《生死线》比较重视感情,也有不少男女之间的恋情。这个戏也是一个完全的人物戏,把握起来其实很有难度,现在看制作团队交出的答卷很优异。”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