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日炎炎》热播 孙艺菲初生牛犊不怕虎(图)

2009年09月27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菲《烈日炎炎》剧照
孙艺菲《烈日炎炎》剧照

孙艺菲写真
孙艺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军旅题材大戏《烈日炎炎》正在浙江热播,虽然全国各个频道已经播出了很多次,但是每一轮的播出都会掀起一次收视狂潮。正逢电影《斗牛》的上映,孙艺菲也在博客中爆出一组当年拍《烈日炎炎》的与牛一起拍摄的剧照,如果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话,那么孙艺菲颇有点那种架势,只是这个牛换成了她,虎却换成了牛。

  《烈日炎炎》主要讲述1949年刚受开国礼炮洗礼的新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然而面对同样险峻的清剿反动分裂势力和艰巨的垦荒重任,孙艺菲扮演的春铃不但始终挣扎在生活困境中,而且在恋爱,追求,欺骗,婚弃和洗情冤情的过程中,完成了一个女孩到女人的经历,在磨难中找到自己忠贞的爱情。回忆起2006年拍摄该剧时的花絮时,孙艺菲说那些原始和淳朴的东西让她感动,但是最有趣的还是与牛一起拍摄的那一场戏,和它聊天,给它按摩还给它吹口琴,简直就像和人相处一样,一点都没有觉得害怕。当问到她为什么不怕的时候,孙艺菲表示,其实动物和人一样,都是有感情的。只要我们好好的对它们,那么它们对人类也不会有攻击性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