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发言人翁立预测《建国大业》今票房超2.3亿

2009年09月27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建国大业》再传捷报,搜狐娱乐从中影集团和各大院线得到的消息,截止26日,《建国大业》的总票房已经过两亿,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预测,今日结束放映后,这部献礼巨片的总票房将超越2.3亿。紧随其后的十一黄金周,《建国大业》有望再斩获1.2亿,从而使该片国庆后的票房达到3.5亿。

  《建国大业》结束第一周的放映后,票房达到了约1.3亿,创下国产电影的多项纪录,本周,《建国大业》同样一枝独秀,截止到昨日(26日),该片的总票房已经成功超越了两亿元,向着3亿俱乐部进发。中影发言人翁立在预测《建国大业》的前景时表示,结束完27号的放映,《建国大业》票房有望升至2.3亿,对于即将到来的黄金周,该片的票房同样乐观,据预测,结束完十一黄金周的放映,该片的票房很可能达到3.5亿左右,如保持这一趋势,该片极可能超越《非诚勿扰》,成为票房最高的一部国产影片。

  翁立在分析《建国大业》票房持续走高的原因时,表示,这是一部将主旋律影片与市场化结合的一次成功探索,相对于以往的主旋律影片,《建国大业》没有说教,以情动人,而片中每个明星所塑造的角色都充满人物个性。除此以外,该片大气势与小细节的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的繁简得当,高科技手段的应用和符合当下的时尚元素的增加,对于观众来说,都十分有吸引力,这是该片能获取高票房的几大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