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泉首获戏剧界“观众最爱奖” 《简爱》赢赞誉

2009年09月27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泉首获戏剧界“观众最爱奖”

 《简爱》赢赞誉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上午,博纳英龙当家花旦袁泉现身北京首届观剧“观众选择榜”的活动现场。并在戏剧领域首次捧获“观众最爱演员”奖项。

  据悉,此次活动在北京蜂巢剧场揭榜,这是戏剧界第一个由观众说了算的排行榜。

  此次,不仅袁泉个人喜获“观众最爱演员奖”,在今年夏天由她和王洛勇出演的国家大剧院驻院大戏《简爱》也获得了“观众最喜爱话剧奖”。观众对袁泉的最新力作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简爱》这部剧作选择了最好的演员,做了最佳的诠释。”

  近年来,袁泉参演了不少舞台作品,其中《简爱》、《暗恋桃花源》都是对之前版本的挑战,挑战前人、挑战自我,颇显实力。袁泉凭借扎实的功底、过硬的台词和丰富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话剧公主”的美誉,由她出演的话剧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上座率,每个经由她塑造的人物都深得观众喜爱。

  虽然袁泉在影视剧及音乐等多领域内频获“最受观众喜爱演员”的奖项,但此次在戏剧领域内获得该殊荣尚属首次,这令袁泉倍感开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袁泉率性的发言也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以前演别的角色,观众总会觉得我长得怪怪的。演完了《简爱》我特别想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张欧化的脸,更加接近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