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江之东》开机 王雅捷忙学英语和上海话(图)

2009年09月27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
王雅捷忙学英语和上海话

  搜狐娱乐讯 26日,纪念上海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浦江之东》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导演王文杰携主演王学兵、王雅捷、刘小锋等亮相。女一号王雅捷在受访时表示,为诠释归国精英,目前正在学习英语和上海话。

  导演王文杰:欲搭建20年前的浦东建筑

  电视剧《浦江之东》记录1990年至2010年上海浦东开发开放20年的沧桑巨变。该剧由曾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的导演王文杰掌镜。他表示,想把上海拍成世界最豪华的城市之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不比美国差。”谈及拍摄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王文杰透露剧组将努力找代表浦东变化的标志性建筑,“如果找不到,我们只能费劲造了。”

  王雅捷:忙着学英语和上海话

  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一名活泼、聪明、有学识的“海归”。她透露,为演绎好角色,目前正忙着学英语和上海话,“我妈妈是上海人,常为我开小灶教上海话。学英语就比较吃力,已经外面请了老师。”受访时,王雅捷自曝拍完《地下地上》后性格大变,“之前的我很内向、害羞,现在我的性格很开朗,经常和同组演员沟通交流,成为好朋友、好哥们。”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