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开机 殷桃获尤小刚黄秋生盛赞

2009年09月2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邢远
《杨贵妃秘史》开机

 殷桃获尤小刚黄秋生盛赞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昨日在山西运城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杨贵妃”殷桃受到了导演尤小刚和搭档黄秋生的一致盛赞,均夸她演出了杨贵妃的神韵,尤小刚更是再次强调殷桃就是扮演杨贵妃的不二人选。

  在山西运城关帝庙里,《杨贵妃秘史》剧组举行了一个隆重热闹的开机仪式,导演尤小刚携主演殷桃、黄秋生等一一上香敬拜关公,为新剧祈福。殷桃一身便装,穿着颇为随意,举手投足间却已有了一番贵妃气派。

自殷桃确定出演“杨贵妃”以来,就有人质疑殷桃太瘦,无法演出杨贵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但《杨贵妃秘史》剧组日前公布了一组新定妆照,殷桃的贵妃造型受到不少人的肯定,媒体和众网友均称她为“瘦版贵妃不输神韵”。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尤小刚再次被记者问道为何选择殷桃演杨贵妃,尤小刚详细解释道,“我们这剧是将杨贵妃一生的,你看看女演员中有谁长相漂亮、演技不错、能够从十六岁演到三十多岁让观众信服。除了殷桃我找不出第二个了。”尤小刚还说,“殷桃是个很认真的演员,她对这个戏很上心,有很多自己的理解。”影帝黄秋生在剧中扮演李隆基,和殷桃谈了一段旷世奇恋。谈及殷桃,黄秋生也是赞不绝口,“她是个好演员,她演的杨贵妃很有韵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