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妙招拴住男人:事业很重要 懂得宠自己

2009年09月2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李嘉欣
李嘉欣

  在香港,女星最好的归宿是什么?当然是嫁入豪门,钓得金龟婿。“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经历多场恋爱,最终完美嫁给许晋亨,成为女星的“楷模”。昨日这位大美女光临南京,以千年翠钻香港珠宝品牌代言人身份参加品牌升级揭幕仪式,并向大家透露了“拴住男人心”的秘诀,至于管不管用,读者自知吧。

  秘诀一:

  别老想着当贤妻良母

  更多女人信奉拴住男人心,首先得拴住男人胃。可是这些在李嘉欣眼里通通都不对。“我是不会做饭的,如果会做饭就算是贤妻良母的话,那我肯定是欠缺了。”对于不会做饭,李嘉欣并不觉得有什么歉疚,她得意地表示,有时候这反而是好事,“我自己的家人(许晋亨)从来就没想过我一定要弄饭做菜,所以我偶尔兴趣来了,弄一点吃的,反而会让他感动到流泪呢。”

  秘诀二:

  事业对女人很重要

  李嘉欣婚后还是很忙,客串了《十月围城》,还以千万天价接下千年珠宝代言,拍广告、到内地多个城市走秀,难道不怕家人不满?“工作、事业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家人一直都很了解我的工作,也欣赏我这种个性,我如果总是呆在家里,他会觉得很奇怪,而且会烦呢。”她透露,结婚之前二人就有过默契,老公支持她可以继续工作。“工作对女人很重要,但关键是要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李嘉欣甚至觉得,还是很有冲动去尝试各种工作,“以后有好的电影啊,像《十月围城》这种,很想再接。时间长、地方远点也都没关系啊,现在交通很发达的吗。”

  秘诀三:

  保持美丽,懂得宠自己

  虽然婚后要注重事业,但女人绝对不能当“男人婆”,花费时机和精力保持美丽是必须的。18岁选美成名,二十年过去,岁月几乎没在李嘉欣脸上留下什么印迹,至于她说保持美丽的秘诀是“开心”,这句话自然可以是听过就算。但李嘉欣提到的另一点“女人应该多宠宠自己”倒是颇有借鉴性。“有时候为了宠宠自己,就去买既能保值、又美丽的珠宝回来,设计完美的珠宝让你赏心悦目,在不同的场合佩戴不同的珠宝真的是女人的幸福和专利。”本报记者 马 彧/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