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玫瑰》北京影视热播 姜鸿有才有貌有性格

2009年09月2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玫瑰》姜鸿剧照

姜鸿被赞有才有貌有性格

  搜狐娱乐讯 由姜鸿、陈紫函等一众绝色佳人联袂打造、“谍战天王”于震鼎力加盟的华谊09年力推谍战大戏《黑玫瑰》近日在北京影视台热播中。这部讲述1942年间,代号“黑玫瑰“的女间谍们执行特殊任务的电视剧,开播不久便掀起收视狂潮。而剧中姜鸿饰演的“吴天娇” 有才有貌有性格,格外夺人眼球。

  剧中“黑玫瑰”承担着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经国民政府保密局严格筛选,个个身怀绝技,身手了得。

姜鸿饰演的“吴天娇”性感妖娆、个性另类,出身风尘的她总能出奇不意的缴获情报、用各种“歪门邪道”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不按常理出牌的劲头让观众又爱又恨。

  因《深宅》、《绣娘兰馨》《一千滴眼泪》等被观众喜爱的姜鸿,此次颠覆娇俏温婉的荧屏形象,出演智慧与美貌兼具,又独具个性的“吴天娇”着实是不小的挑战。少了“浪漫温情”,更多冷艳潇洒派头的姜鸿,此次变身,演技受到肯定,于立清导演不吝赞美之词,称赞她是极有前途的年轻演员。凭借扎实演技、努力认真的敬业精神在多部大戏中都有上佳表现的姜鸿表示:突破形象的角色,给自己带来全新体验,更成为演好戏的动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