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戚薇袁成杰“分手” 情侣变死对头

2009年09月2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美女》戚薇与袁成杰成死对头
《重庆美女》戚薇与袁成杰成死对头

于娜“温柔”的眼神
于娜“温柔”的眼神

  搜狐娱乐讯 “男才女貌” 戚薇、袁成杰这对音乐黄金搭档一直以来都以“甜蜜”的“情侣”形象示人,而在最新电影《重庆美女》中,袁成杰不仅一直跟着于娜跑,完全抛弃了其为,还成了不折不扣的死对头。

  《重庆美女》中,袁成杰饰演久混江湖的花心大少“唐少爷”,被囧囧兄弟组合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收买接近火锅世家传人孙小舞(于娜饰)以达到偷盗神秘火锅秘方的目的。怎奈,孙小舞的好友沙若馨(戚薇饰)一直对这个突然冒出的“万人迷”唐少爷的身份心存怀疑,性格直率的她为了抓住唐少爷的小辫子,不但死盯住他不放,更是多次试图提醒孙小舞加以防范。机灵的沙若馨让一向做事很有把握的唐少爷苦不堪言。如此看来,戚薇、袁成杰这对戏外默契的完美组合在影片中俨然成了地地道道的冤家对头,不过两人却打趣说,这次终于找到机会互相报复了。

  据悉这部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全80后幕后团队潜心打造,星光UP力推的年度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将于10月份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