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雄壮歌声响荧屏 于震似红日喷薄而出

2009年09月2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红》雄壮歌声响荧屏

 于震似红日喷薄而出

  搜狐娱乐讯 在新中国建立60周年这个举国欢庆的伟大历史时刻,观众们翘首以盼的2009年度谍战大戏《东方红1949》即将于9月28日登陆登陆全国12家卫视频道。届时,人民用以表达对领袖毛泽东主席、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感激之情的颂歌《东方红》将又一次响彻荧屏。

  由于震、唐国强、殷桃、杜雨露等主演的电视剧《东方红》是将悬疑、惊悚、侦破、碟中谍、局中局、谜中谜等多种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一部红色惊险长篇巨著,让观众不容错过每个剧情。这部剧集将主旋律与反特谍战题材用新思维、新创意融合在一起,借由于震饰演的警卫员张虚的独特视角,向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革命者为了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冉冉升起所作出的伟大贡献,从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中国成立前的那段艰苦岁月,这在国内电视剧中尚属首创。

  在2009年国庆,有着“荧屏硬汉”、“谍战天王”等多个美誉的于震好似东方的一轮红日喷薄而出,不仅携着《东方红1949》和《黑玫瑰》两部红色大戏献礼荧屏,同时由他所主演的另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火线》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对于多次出演红色军旅题材电视剧,于震表示虽然每个角色性格和故事背景都不尽相同,但是都是英勇无畏的革命者,希望凭借自己的演绎将革命者的精神传达给观众,并让新的青年一代人都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