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力捧江一燕 打造谍戏最美丽花火(图)

2009年09月2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秋喜》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国庆将至,影坛掀起一阵谍海风云,由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秦海璐(官网)联袂出演的谍战大片《秋喜》将在国庆后正式公映。

  江一燕出演片中的线索人物“秋喜”,与同门师兄郭晓冬饰演的“晏海清”大彪感情戏,深切的主仆之情、朦胧的暧昧之情,为整个国庆档浓郁的硝烟味带来一丝清香。

  谍战大戏素以男性为题材,所以片中的女性角色自然而然成为了点睛之笔。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风声》中的13分钟“崩溃”对手戏成为最大卖点,象征着两座冰山的激烈对决,两位大牌精湛的演技与脚力绝不亚于众男星。

  江一燕在《秋喜》中贯穿始末的清纯演绎,没有李冰冰的冷漠,没有周迅的孤傲,而是如一股清泉般的缓缓而来,细腻动人,成为谍战戏中最美丽的花火,所以“秋喜”一角的死亡布局成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让不少影迷为江一燕的“香消玉殒”暗自神伤。难怪导演孙周当初为江一燕所动,并赞其“如水一般的清纯,气质独特”,而平时生活中江一燕的简单、柔情也正与角色“秋喜”的安静、单纯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