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悬赏10万征剧本 小沈阳太火春晚必须上?

2009年09月2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董娟 记者林芳
赵本山带小沈阳(空间)一举成名

小沈阳太火春晚必须上?

  央视2010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刚刚确定为金越,“春晚常客”赵本山(空间)是否将继续亮相马上成为一大热点话题。昨日本报记者连线赵本山(空间)的得力干将刘流,他确认赵本山肯定会上春晚,“他不上全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他。”至于小沈阳(空间)是否也会出现,刘流表示:“这个要看作品的需要,如果小沈阳不上,央视不会答应,因为他太火了!”

  赵本山悬赏10万元征集剧本

  刘流表示,近些年赵本山的确有些力不从心,但虎年春晚一定会上,“他不上春晚,全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他,所以,他一定会上的。”

  上周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透露想要让小沈阳独自“闯一闯”,可能找别人和他搭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流对这些传闻都一一否认,并坚称虎年春晚师徒俩还是会一同登台,“至于什么合作形式,还要看作品的需要,像去年的‘不差钱’就非常适合小沈阳,现在作品还没有出来,如果小沈阳不上春晚,中央电视台是不会同意的,也得去找赵本山说,他多火呀!”刘流告诉记者,目前他和赵本山正在国外,手头又有《乡村爱情3》的拍摄工作要做,“总得一件事一件事地办,不能把两件事混在一起,所以关于春晚暂时还没具体的计划,赵本山每年都是在12月开始着手春晚的事情,目前还不着急。”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年初,赵本山就发起2010年春晚小品的剧本征集活动,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赵本山的公司提供的10万元奖金。看来,赵本山是早就做好了上春晚的准备了。

  春晚语言类节目有两套方案

  据悉,今年的春晚剧组将以金越所在的文艺部为主。据透露,关于语言类节目,金越目前有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以老带新,春晚的几位常客将要求带新人一起上春晚,第二个方案就是“压缩”春晚常客的名额,除了力保四五个语言类节目大腕,其他将和新人们一起PK。不过由于春晚制作组还没有完全建组,所以方案随时都会变化。

  金越曾说过“赵本山的小品成功了,春晚就成功了一半”,由于金越与赵本山是多年好友,赵本山除了铁定现身支持外,节目形式还将延续去年与小沈阳的“新老带旧”组合,对此,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采访时也予以正面回应,表示两人肯定再上春晚。至于节目的形式,他则表示,按照每年春晚的经验,10月才会正式向演员邀剧本,“暂时还没开始准备,但两人会一起上。”

  新闻链接

  大学生整成山寨版小沈阳捞金

  北京某电影学院学生王子鹤毕业后到南宁开刀整容,成为一个山寨版的小沈阳。

  近日,这名山寨版小沈阳现身南宁街头,只见他颈上绕着红色黑格子围巾,身着白衫,腰系英格兰风情“长裙”,再配上一副黑框眼镜,模样与小沈阳确有八分相似,不少不知内情的路人还争着向其索要签名并合影。

  王子鹤告诉记者,他是山东人,今年25岁。去年他看到小沈阳正在蹿红,于是便有意识地模仿小沈阳,并于5月开始整容,然后投身娱乐圈,如今他的演出行程已经排满。表演系科班出身的王子鹤对小沈阳各种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走秀和伸兰花指的姿态肉眼难辨。

  据透露,王子鹤的整形部位主要集中在鼻尖和下巴。而对记者问及的整容手术费用,王子鹤以一句小沈阳特有的词语“不差钱”作为回应。王子鹤表示目前最大的心愿是能和正版小沈阳见上一面,并与偶像切磋技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