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山理名亮相日剧《相棒8》 主演初回特别篇

2009年09月2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内山理名作为嘉宾,将要主演朝日电视台人气日剧《相棒season8》的初回特别篇《金丝雀女孩》。

  该系列在上一季创下了过去最高的平均收视率18.1%,还拍成了电影。新一季即将开幕,主人公杉下右京(水谷丰)和他的新搭档神户尊(及川光博)的配合尤其引人瞩目。内山理名是首次出演该系列。

  本次内山的角色稍微有些特殊。她扮演的是左翼过激派领导的女儿茉莉,并被恐怖组织绑架。内山从以前开始就是相棒的大粉丝。“能够出演特别篇真的非常高兴。”而一起拍摄之后,提及对水谷丰的印象她说:“不管什么时候都特别开朗特别温柔,很能治愈人。”该系列初回特别篇是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经有7年。木村佳乃、纯名里沙等都担任过特别篇主演。和连续剧完全不同的故事展开也成为了话题之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