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虎铁金刚》先行海报浮现贾森-斯坦森

2009年09月2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春季以《怒火攻心2:高压电》获得不俗口碑的动作明星贾森-斯坦森,最新完成的动作大片《龙虎铁金刚》(The Mechanic)重拍版,推出了一款先行版海报。此海报把贾森-斯坦森和导演西蒙-维斯特、编剧卡尔-加杜斯克的大名写在海报上,并露出了贾森-斯坦森的半张脸。

海报的风格与斯坦森去年的《银行大劫案》海报颇为相似。

  《龙虎铁金刚》根据1972年的同名电影翻拍,影片导演是曾执导过《空中监狱》的西蒙-维斯特。老版的《龙虎铁金刚》讲述了手段高超的职业杀手亚瑟,与助手史蒂夫携手完成了一系列暗杀任务。史蒂夫对他的师父非常崇拜,期望从他身上学到绝技,两人过于亲密的关系,导致了外人把他们定义成了同性恋,甚至连女人也“拆散”不了他们。在一场危及生命的大战中,两人陷入了濒死的困境,亚瑟最终才知道徒弟如此接近他的真正动机。在新版《龙虎铁金刚》中,贾森-斯坦森将代替老版中的查尔斯-布朗森,出演亚瑟一角。

  贾森-斯坦森是目前最卖座的动作片男星之一,前年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游侠》,去年一连推出了《银行大劫案》、《死亡飞车》和《非常人贩3》三部电影,新近还完成了史泰龙的《牺牲品》。导演西蒙-维斯特1997年拍摄了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空中监狱》,这部处女作引起了相当的轰动;1999年与约翰-特拉沃尔塔合作了《西点揭秘》,2001年打造了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古墓丽影》。《龙虎铁金刚》已确定于2010年12月15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