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惊险巨作 重现澳洲大白鲨

2009年09月2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下的惊悚片不胜枚举,无论是以爱情为基调的还是生态环境抑或是与野生动物之间的片子不计其数,但是如果你之前对《大白鲨》颇有深刻印象的话,就会在今后同时想到另一部惊悚悬疑片——《逃亡鳄鱼岛》

  “对观众来说这部影片就是澳洲的《大白鲨》。非常有悬念,很有震撼力的影片非《逃亡鳄鱼岛》莫属。”讲此话的人正是该片的导演兼编剧克瑞格•麦克林恩。这是具备惊悚、冒险、悬疑、动作合为一体的神秘影片《逃亡鳄鱼岛》即将在今年10月15日隆重登场全国院线!

  透过简短的片花可以了解到一些故事梗概:当一群在野外游玩得游客碰到了一只巨大的食人鳄鱼时,这次美好的野外之旅被覆上了恐怖的色彩。皮特是美国旅行作家,加入了这次的沿着澳洲自然公园的漂流旅程。导游凯特不经意间把船开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湖。正在此时,他们的船身遭到了从水下的重击,船身开始摇晃,并且有下沉的危险。千钧一发之际,凯特把船停在了最近的一处干的陆地上一个小泥岛上。涨潮过后,离天黑只有一个半小时了,他们恐慌害怕,意识到他们被困在了一个鳄鱼窝里。游客们想尽方法逃离巨鳄的攻击,在逃离的过程中有游客被鳄鱼袭击。凯特也不幸被鳄鱼抓住。皮特为救出凯特,只身闯入洞穴救出凯特,并击毙伤人的鳄鱼。

  导演偏爱惊悚故事 实现拍片梦想

  据悉,一直对惊悚漫画很关注的导演克瑞格•麦克林恩从小就对“惊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喜爱看超自然和科幻题材的书籍。小时候,当妈妈熨衣服的时候,我多在沙发后面,偷偷看电视里播出经典的惊悚电影。我幼年时候对恐怖电影的印象就是黑湖妖潭,吸血鬼的故事,贝沃武夫传奇。我一直以来就很喜爱看惊恐电影,但作为一名孩子,这些电影给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

  当导演还是孩子时,很幸运地看到了澳洲导演基夫阿当斯的《鳄鱼潭》。这是一部在60年代家喻户晓的历险电影。电影里充满了各种生物,有水牛,极具震撼力的景色,庞大的鳄鱼,这些东西在我的脑海里不断涌现出来,编织成一个又一个的冒险故事。《逃亡鳄鱼岛》的灵感来源于不久以后的一则消息,据悉在北部澳洲又一条巨鳄攻击游船。后来这则消息一直在我脑海里,也是拍摄这部影片的缘起;鳄鱼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甜心”,在很多地方,电影《逃亡鳄鱼岛》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巨鳄“甜心”的翻版。鳄鱼“甜心”的故事激发了导演创作的欲望。以这个真实的故事为蓝本,开创了他的惊悚电影之路。通过几个月的沟通,最终合作方锁定在导演自己的工作室艾木河影片公司和维因斯坦发行公司。维因斯坦的老板鲍勃和哈维是两个很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他们很喜欢之前克瑞格自编自导的影片《狼溪》,想看看这回会拍出什么样的电影来。最终这部影片确定下来:“终于可以把多年来的梦想变成现实了,我希望这部影片可以让观众回忆起来这种恐惧的滋味,那肯定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克瑞格激动地表述着……

  演员阵容三大点 人物性格各有千秋

  一部好的剧本还是需要演员恰如其分的诠释,挑选演员是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但这也是一个导演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对于影片的可视性来讲是至关重要的。

  其实,整部影片的亮点透过片花是显而易见的——导游船长凯特。据工作人员透露,确定米歇尔为女主角是由于早期就有人介绍她来扮演凯特,导演对她的印象很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在他看来她本人就是凯特这个人物的样子,事实证明她演得非常成功。然而在选男主角时,导演先注意到了迈克尔,他自然亲和的魅力是导演所欣赏的。他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的确把人物光辉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呈现了出来。另一号人物---山姆•沃兴顿,一提到他就会想到牺牲了的尼尔,他把这个角色演活了,他的表演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感觉到惊恐的感觉,而且在角色中投入如此大的热情,用导演的话讲就像你找到了一个拍档,他能帮你把你的想象变为现实!

  无论《逃亡鳄鱼岛》有没有“吓到”你,都会让你从影片中肃然起敬,这也是惊悚片中前所未有的特色!想找惊险刺激就无需再等待,鳄鱼岛的故事是最佳的首选影片,说不定你也能从影片中寻求一些逃生方法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