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琳“结婚门”沸沸扬扬 5年婚姻成骗局一场

2009年09月2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结婚门”风波愈发扑朔迷离之时,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马琳母亲夏静茹。在这位母亲看来,这5年的婚姻等于一场骗局。“这是一场错误的结合,他们俩根本不合适。”或许是为还原事实真相,或许只是单纯地为保护自己的儿子,在本报记者结束本次采访前,夏女士说:“身为一位母亲,同时也是一个女人,我知道家庭对一个男人有多么重要。所以,我只是希望将来马琳能找一个真心待他、支持他、能和他稳稳当当过日子的女孩。”

  登记时父母被蒙在鼓里

  “你可能不信,他俩登记的事,我其实是最近才知道的!”夏女士说,马琳是在2004年通过朋友介绍才认识张一(张宁益的原名)的,当时张一的家人为了让马琳表示诚意,在两人交往几个月后就登记了。“对这事,我问过马琳好几次,但马琳都说没有。最近马琳才向我说了实话,说是2004年在张一母亲的帮助下,在铁西区民政局登了记。我问马琳为何不征求家里人的意见,马琳说,当时自己年龄小,而且那个时候自己也的确很喜欢张一。”夏女士一脸无奈接着说道,“别看马琳是世界冠军,但他社会阅历太少,很多事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他以为不办婚礼就不算是结婚。”

  男方讨厌她拿马琳炒作

  北京奥运会前,本报记者曾前往马琳家中采访,马琳父母谈到儿子的感情问题时总是试图回避,似乎不愿多谈。最近几年,张宁益不时在媒体前爆料两人的恩爱故事,但除了两人一同做客《鲁豫有约》外,马琳几乎从不提及感情生活。“马琳的个性,其实人们也都了解,他比较低调,不爱张扬。他是运动员,受人关注靠的不是炒作,而是成绩。可张一总拿与马琳的感情说事,嘴上虽说不靠马琳,但她的言行谁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对此,全家人都很反感。”夏女士说,“现在想起来,张一一直都在利用马琳,太有心机了。”

  那么,马琳与张宁益之间的感情何时出现了问题,又是什么导致两人婚姻走到尽到的?夏女士说:“去年年底两人关系就不好了,今年过年马琳一个人回来的。当时,我们并不知道他俩已经登记,以为两人还是情侣关系,感情出了问题,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至于感情为何走到尽头,那不是一两件事能说清的,是日积月累的一个过程。”

  一个月前上了法庭

  “既然登记了,那就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两人离婚涉及财产分割,所以一个月前两人因为离婚的事已经对簿公堂。”夏女士颇为不解:“俗话说好合好散,两个人还都年轻,以后的路还长。既然合不来,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两人因为离婚的事竟然上了法庭,可是,这个时候张一还在说马琳要和她举行婚礼,这不是太荒唐了吗?张一这么说是想干什么,是不是还想利用马琳炒作?马琳这次之所以公开揭穿,那是实在忍无可忍了。”

  夏女士说,哪个母亲也不希望看到儿子在事业有了成绩之后家庭却出现了问题。“虽然一开始我就很反对,但后来一想,既然儿子喜欢,做家长的怎么能不尊重儿子的选择?可没想到,与张一接触时间越长,我们就越发现这女孩不行。”夏女士举例说,“马琳随中国乒乓球队去四川灾区时,向灾区捐了10万元,这本是一件很有爱心的事,但张一知道后却和马琳大吵一架,认为马琳没必要出风头。还有一件事,马琳和张一认识不久,张一家里就圈拢马琳给一个项目投资500万元,当时张一家人对马琳说,这个项目挣了就是马琳的钱,赔了则由他们家承担。本来这事他们家也是不让马琳告诉我们的,但后来马琳觉得500万元这个数太大了,就给我打电话,我当时就说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后来我们去考察,结果是个骗局,全都是‘托儿’。” 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