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城热恋》转战深圳 张学友刘若英短信传情

2009年09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骆昌威
 刘若英:我们俩的电影应该会很好看。
 刘若英:我们俩的电影应该会很好看。

  华谊兄弟与好莱坞福克斯影业及星空影业共同出资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日前从北京转战深圳拍摄。该片演员阵容豪华,汇集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大S、徐若瑄、段奕宏等人。影片讲述了六段故事,用不同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其中张学友和刘若英演对手戏。26日下午,片方组织了媒体在深圳探班,当天正在拍摄张学友和刘若英的一场见面戏。

  张学友刘若英短信传情

  张学友在《全城热恋》中和刘若英演一对情侣,片中张学友出演一个失业了只得在街边派送传单的单亲爸爸,而刘若英则扮演一名梦想成为钢琴家的洗脚妹。

  谈到为何会接拍这部电影,张学友开玩笑说,他接剧本都会看和谁演对手戏。不过他解释,主要是因为导演之一的夏永康之前一直为他拍摄专辑照片及MV,加上影片拍摄期不会太久,才答应出演。

  在影片中,张学友和刘若英因为互相发错短信而认识,一直到最后两人才见了一面,至于结局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保密说要留到影片上映再说。

  谈到最近和他合作拍《月满轩尼诗》的汤唯和刘若英有何不同,张学友直率地说,刘若英比较有经验,拍戏很默契,而汤唯则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入戏。

  张学友拍戏经常笑场

  当天张学友显得很幽默,他说这次拍戏,经常会笑场,以前只是和梁朝伟拍《东成西就》时才发生过这种情况。问到为何那么好笑,他说因为和刘若英拍摄最后一场戏时觉得开车很浪漫。

  问到在片中第一次做爸爸和现实中有何区别,张学友说,拍戏和现实还是有很大落差,片中的女儿非常懂事,而自己的女儿则很顽皮。

  较少说话的刘若英也表示因为导演是自己的好朋友,无法拒绝邀请,同时剧本也很有趣。此外对手是张学友也让她有很大兴趣,她笑说,我们俩的电影应该会很好看。

  导演称一部电影可以抵三部

  在谈到这部福克斯影业首次在中国投资的电影时,两位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说对方没有给太多要求,甚至开拍到现在都没人来片场,完全放手让他们拍摄。陈国辉表示,剧本花了两年时间,改了九次。

  至于影片的投资多少,以及演员片酬所占比例,陈国辉表示暂不方便透露。夏永康则说,这部影片基本是为张学友度身定做的,因为他是第一次演爸爸,而现实生活中他也有一个女儿。这次能请到这些演员出演基本是因为有人情在。

  除了张学友和刘若英演情侣,其他如吴彦祖与徐若瑄、谢霆锋与大S等也同时出演情侣。六段不同的爱情故事让影片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爱情片,导演称看一部等于看三部爱情电影。据悉,《全城热恋》将目标对准2010年年初的浪漫档期,将成为春节、情人节档期最热门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