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剧组四川宣传 华谊股权结构曝光成焦点

2009年09月2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汇集了华谊一线大腕张涵予李冰冰周迅(环保官网)黄晓明的电影《风声》将于29日拉开大幕。昨日,导演陈国富携黄晓明、李冰冰来到成都。黑西服配黑马靴,黄晓明的出场帅气逼人,深邃的眼睛电得不少女记者不敢正视。双料影后李冰冰一件杏色单肩礼服,配上小包裙,彰显熟女魅力。华谊上市,明星们的股权结构曝光成为昨日媒体的焦点。手握1.43%股份的黄晓明成为签约演员中的最大股东,对“一哥”地位不置可否,只称是公司看得起自己。李冰冰则笑称自己不是“一姐”,拥有0.29%股份的她自言不懂股票,此次完全是出于对公司的信任。

  谈角色——都有抵触心理

  黄晓明:差点看心理医生

  李冰冰:裸戏拍得很“憋屈”

  黄晓明在《风声》里饰演坏到骨子里的日本人武田。对于这个角色,他直言很抵触。“这和我顾及自己的银幕形象无关,而是完全出于民族自尊心,毕竟他是一个侵华日军,后来经过导演的一些启发,我才下决心试试”。为了这个角色,黄晓明专程跟日本人学习许多礼仪以及日语,“至少看上去要像吧。”但遗憾的是,片中的武田最后却由一位日本演员配音。对此,黄晓明大叹“遗憾”,“本来导演都说我的日语可以,但为了争取海外市场,只有请配音了。”有趣的是,黄晓明说虽然自己在戏中要折磨别人,其实自己才是那个最崩溃的人,“我差点要看心理医生呢!武田是内心崩溃,外表却要强撑着。所以,他用各种方法折磨疑犯的同时,也在折磨着自己。”

  对于李宁玉这个角色,李冰冰也坦言不好演。“虽然导演让我挑战自己,但挑战失败了怎么办?”至于那段被大众热谈的“裸戏”,冰冰表示很“憋屈”。“其实剧本里只有一句话,我当时还在想,如果要脱是不是导演应该找我说说,但是到拍的那天,他们都没有跟我怎么说,什么保护措施都没有。”提及那段表演,李冰冰有些抱怨:“当时谁也不知道会拍到什么程度,那时的所有反应都是一种默契。”

  谈地位——我们只是小股东

  黄晓明:我是小股东

  李冰冰:我不是“一姐”

  近日有关华谊兄弟传媒上市的消息不绝于耳,黄晓明持股数量达180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1.43%,超过了李冰冰的0.29%,成为公司签约演员中持股数最高的一位。对此,黄晓明表示:“其实华谊的每个明星都有股份,我只是小小的股东之一,以后工作起来会更有干劲。”问其是否稳坐“一哥”位置,黄晓明笑了:“是公司看得起我,我应当更加努力工作才对。”

  李冰冰与周迅两位当家花旦在《风声》中首次演对手戏。二人“争女一号,争华谊‘一姐’位置”的传闻由来已久。谈及此,李冰冰一直笑:“公司没有‘一哥’、‘一姐’,我们很团结。”完了还补充:“如果是一个男演员和一个女演员演戏,大家就会说绯闻。如果是两个女的在一起,就会说争‘一姐’。其实能与这么好的演员在一起搭戏,真的很不错。这部片子10年后拿来看一样精彩。”对于自己持有公司0.29%的股份占据“一姐”地位。李冰冰很严肃地回答,“不要再说‘一姐’了。购买股票的多少跟‘一姐’、‘二姐’也没有关系,这是对公司的未来有信心。”据李冰冰的经纪人透露,李冰冰平时从不炒股,因为不太懂。这一次是把当时的闲钱买了华谊的股份,这也是她购买的唯一股票,作为华谊资历最老的艺人,对公司的未来绝对有信心。

  周迅称不入股因为不管钱

  华谊申请上市,75个股东中却没有周迅的名字,周迅昨日道出原委:“股票这个东西,我实在不懂,不懂的东西我不敢乱碰,我至今都没炒股,我想我今后也很难去玩这个。还有就是我不管钱,我挣到的所有收入,都交给了我的父母去管理,父母每个月给我零花钱。我这个人管不了账的,交给父母管是我理财的最好方法。”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