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票房破2亿 陈坤当红不让演技飙升

2009年09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趴趴
“杜月笙”与“蒋经国”
“杜月笙”与“蒋经国”

“蒋介石”父子
“蒋介石”父子

  搜狐娱乐讯 中影集团许总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上映9天半之后,《建国大业》票房预计可破2亿,喜讯呼之欲出。9月25日,《建国大业》部分主创人员亮相东莞庆祝票房佳绩并迎接“双节”,唐国强、陈坤孙楠等明星倾情表演,因在《建国大业》中成功饰演蒋经国而大热的陈坤当晚一曲《映山红》不但赢得了女粉丝的尖叫与欢呼,甚至还有男影迷冲上台索取拥抱,人气当红不让。

  从影十年来,陈坤成功塑造了很多英俊小生的角色,立体的五官与俊朗的外形同历史上蒋经国的形象极为不符,所以“陈坤饰演蒋经国”事件一度受到质疑。人们之所以会对此提出疑问,并不是因为陈坤缺乏能够演好“太子爷”的内涵,而是这种所谓内涵被他的外表掩盖住了。

  为了“释疑”,陈坤做了很多功课,努力将自己沉淀下来,“压下了陈坤,才能把蒋经国呈现给大家”。 此外,陈坤还表示,“成功的前提是,你要找到自己理解人物的角度,找到你自己能相信的理由”。

  陈坤在“建国”阵容中最受关注

  “惊艳”是观众在看过《建国大业》后对陈坤的表演后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而陈坤饰演的蒋经国与冯小刚饰演的杜月笙“激烈pk”的戏码更被许多观众评为本片最好看的一场戏之一,“简直就是巅峰对决”,有观众如是说。

  此外,某报在观影前向观众发出的调查问卷显示,陈坤在“80后梯队”中成为了该片最受关注的演员之一,有观众甚至在问卷中留言:虎父无犬子,“蒋经国”不愧为“蒋介石”的儿子。

  偶像变实力,星途坦荡荡

  曾被夸奖过无数次“眼睛漂亮”的陈坤在《建国大业》中将漂亮的眼神收拢,取而代之的是“太子爷”的霸气与锐利,理想青年的坚定与激情。《建国大业》之后,恐怕说陈坤是“一个漂亮的男演员”的人会越来越少,而“演技派陈坤”的评价则会越来越多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