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李心洁未婚先孕 父母经纪人辟谣

2009年09月2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洁(左)和导演彭顺计划明年结婚
李心洁(左)和导演彭顺计划明年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25日)有传闻指李心洁已怀孕,与导演彭顺恋情开花“结果”,但昨日她的父母在马来西亚替女儿辟谣加催婚,其经纪人也开腔否认。

  以参与恐怖电影《见鬼》而在港、台两地三夺影后殊荣,又与其片导演彭顺擦出爱火的32岁“鬼后”李心洁,恋爱7年,上月传出婚讯。据悉,她和彭顺定于明年1月29日在女方马来西亚老家举行婚礼。

  前天有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已怀有身孕,目前在大马安胎。为了准备明年生虎BB,李心洁更不惜将片约统统拒于门外。

  其实,李心洁近月甚少曝光,7月为品冠台北演唱会担任嘉宾后,8月到香港出席台湾赈灾义演。当时她穿松身T恤和平底靴,与恩师张艾嘉合唱一曲《爱的代价》,此后未再公开露面。

  有传李心洁和彭顺早前已口头通知香港亲友明年初往吉隆坡喝喜酒,并预算花费百万包亲友团的机票及食宿。虽然两人对于“开花结果”的恋情仍十分低调,但李心洁两个月前受访时曾说:“如果要结婚,相信是计划生孩子的时候。”

  彭顺9月初在《爱出猫》首映上也说:“我结婚就会计划生子。” 虽然话不多说,但将连升两级将当新郎和父亲的他继续投入电影工作,又为年底上演的新作《风云II》做宣传,忙赚奶粉钱,似乎以实际态度默认喜讯。

  李心洁惊传未婚怀孕,他的父母在马来西亚替女儿辟谣加催婚:“李心洁没怀孕,但她和交往多年的导演彭顺婚期将近是真的。”

  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昨日专访李心洁的父亲,他证实李心洁上月在彭顺陪同下回老家度假,她向父亲透露准备明年结婚。不过问李爸:“女儿的婚期在几时?”他拒绝透露,只说:“还不知道,心洁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他们交往很久,我们都催了好几年,如今婚期近也应该。”

  李妈妈则驳斥说:“我做妈妈的,不可能不知道女儿怀孕,如果有,她就会回家安胎,哪里会跑去印度旅游达1个月。”

  而身在印度的李心洁透过经纪人叶如婷否认传闻:“先传明年1月29日结婚,现在又说已经怀孕,真的太夸张了。”叶如婷表示李心洁9月初已去印度,探望通过世界展望会认养的印度小朋友,同行的只有一位摄影师,顺便拍些照片,预定9月底回来。李爸说李心洁返回后将接演新片,叶如婷则表示尚未听说。

  彭顺也直指报道属“流料”:“大着肚子又点会去印度呀?”他又表示虽然会结婚,但暂时未定婚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