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与老婆度假忘忧 做自由岛主首尝“裸晒”

2009年09月27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华抛开烦忧与太太畅游马尔代夫
谢天华抛开烦忧与太太畅游马尔代夫

  谢天华与太太Tina撇开一切传闻困扰,双双到马尔代夫旅行,两位“初哥”于教练陪同下潜水,谢天华坦言此次旅程有一点点像去度蜜月感觉,还租了一个岛四小时,首尝“裸晒”及做“岛主”的滋味。

  谢天华与太太Tina之前受传闻困扰,不过二人依期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更手牵手甜蜜潜水,大秀恩爱,犹如再度蜜月般。谢天华表示:“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刚刚考完牌没有多久,所以为安全起见,请了一个教练和我们一齐潜水,我就不紧张,不过老婆就紧张一点。”太太之前因空肚潜水入院,问这次下水前有否吃饱饱,谢天华笑言:“当然吃了东西,难道还不怕啊!”

谢天华和太太拍拖潜水,温馨满泻
谢天华和太太拍拖潜水,温馨满泻

  谢天华更开心透露以数百元美金租了一个名叫“无人岛”的岛屿四小时,二人更首尝无拘无束的裸晒及做“岛主”的滋味。谢天华说:“那个岛不是好大,但就一个人都没有,之前会有人准备好食物,够时间就会有船来接我们,那里做什么都可以,(有没有裸晒?)当染有,在其它地方真是没有这个机会,所以现在全身的肤色都好均匀。”

  问到之前的新闻有否影响二人旅行心情,谢天华坦言:“我们一上飞机就没有想这件事了,完全放下在香港的所有事情投入这次的旅行。

”现在,谢天华于新西兰担任选美活动表演嘉宾,稍后返港随即为另一活动表演跳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