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百强珍藏展开幕 杨千嬅袁洁莹等捧场(图)

2009年09月2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昨日出席偶像陈百强的展览活动,提起丁子高依然一脸甜蜜
杨千嬅昨日出席偶像陈百强的展览活动,提起丁子高依然一脸甜蜜

陈宝珠(左起)、陈百强父、袁洁莹等人均现身撑场
陈宝珠(左起)、陈百强父、袁洁莹等人均现身撑场

  搜狐娱乐讯 杨千嬅、袁洁莹(Fennie)及同性好友阮嘉欣昨日出席“为你喝采三十年——陈百强珍藏展”活动,又邀请到陈百强的爸爸、陈宝珠及多位家人主持开幕仪式。

  当老公是偶像

  而自小是陈百强(Danny)忠实歌迷的杨千嬅笑言,学生时代曾经谎称肚子疼逃课去追星,又跟偶像爱上紫色及喝香槟,入行后也会不停追问前经理人黄柏高有关陈百强生前的趣事,可谓影响深远。

  问到她有否影响老公丁子高(Real)都爱上陈百强,杨千嬅说:“他都要接受这个啊,不过他就比较喜欢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但丁生从来都没有听过我的歌,(听你说话都够啦!)只是看着我看电视就够啦!” 杨千嬅说完都不禁打冷震,她笑言自细就视陈百强为理想对象,希望将来老公都可以跟陈百强一样文质彬彬,不过现时的正牌老公是真实时,杨千嬅说:“丁生的眼睛小小的,都挺像陈百强呀,哈哈!”新婚的她果然甜蜜,连非常肉麻的说话都可以出口。

  展示珍贵遗物

  昨日陈百强爸爸特别提供爱子的遗物作展览,包括出世纸、日用品、奖座及唱片等,非常珍贵,宝珠姐坦言睹物思人,对陈百强非常挂念,她大赞陈百强为人亲切,小时候最爱欣赏她的演出,而袁洁莹坦言面对陈百强有种心跳的感觉,又曾经因为太迷恋陈百强而令男朋友吃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