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主播收恐吓信 赵普:有人要砍我的手和腿

2009年09月2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央视广告招商会”25日下午在广州丽丝卡尔顿酒店召开。为了成功吸引到广告客户,央视广告部不仅提前将央视明年一系列的重头戏给“抛”了出来,连带过来主持招商会的张斌赵普朱迅三位央视的当红主持人也是个个语出惊人大爆猛料,其中赵普在介绍《焦点访谈》节目时就自称:“有人扬言要砍掉我的一条腿和一只手!”

  赵普最怕网友贴照片

  《焦点访谈》是央视常规节目中广告价位最高的一个。在邀请《焦点访谈》制片人上台时,赵普笑说:“接下来的这位,如果我们央视要给员工买保险的话,她应该是保险金额最高的那位。”言下之意指《焦点访谈》节目因为弘扬正义因此很容易遭到恶势力的打击报复。制片人上台之后,他接着表示:“我做新闻节目的时候都经常收到恐吓短信和信件,曾经有人说要砍掉我的一条腿和一只手,我们《焦点访谈》的制片人就更不用说了,她对此类事件基本已经麻木了。”

  赵普在介绍央视新闻频道改版时则透露,“改版之前,我主持《朝闻天下》时是凌晨4点钟起床做准备,然后工作到早上8点半;改版之后我是每天3点半起床,工作到早上9点多。观众们在电视机前看到的我们,都是强忍着睡意、强忍着哈欠的我们。这还不是我们最担心的,最担心的是观众把我们打哈欠的照片贴到网上去,哈哈。”

  张斌当场获赠“几十亿”

  为了说服广告商投标,央视还请了一些专家上台讲座。一位专家在解释广告投放选择不力会导致广告投入贬值时,使用了一张津巴布韦的面值几十个亿的纸币做道具。下台时,他把这张巨额钞票送给了张斌,张斌拿着这张钞票上台说:“我刚刚仔细验过了,确实是真币,但在我们中国大概只能买得起一菜篮子鸡蛋。要是这张钱是人民币多好,我马上就把它送给我们台电视剧采购部的同事,让他们去买更多高质量的电视剧。你们不知道,现在的电视剧老贵了!”

  张斌话音刚落,央视影视制作部的负责人就上台了,并完全推翻了张斌的论调,他说:“由于央视这个播出平台影响力太大,所以现在很多影视制作公司都和我们说,‘你们买我们的剧吧,只要你们买,少一些钱我们都愿意!’”

  朱迅现场闹笑话

  招商会上,央视邀请了一些老牌客户现身说法,一位保洁品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上台讲话之后,朱迅开始大肆地赞扬这位女性负责人,她说:“哇,她真的很漂亮,特别是牙齿特别的白。”一句话末了,她又自作聪明地问了一句:“×小姐,您一定用的是高×洁牙膏吧?”令现场一片哗然,不明就里的朱迅一脸通红地询问搭档赵普自己说错了什么,赵普告诉她:“高×洁不是属于×小姐公司的,佳×士才是!”全场又是一阵爆笑。 新快

  ■附:央视一套明年重点剧目

  《共和国摇篮》主演:王英、王伍福

  《老大的幸福》主演:范伟、孙宁

  《冷箭》主演:黄志忠、房子斌

  《为了新中国,前进》主演:王宝强

  《沂蒙》主演:迟莲、马少骅

  《松花江》主演:秦海璐、王奎荣

  《化剑》主演:邢佳栋

  《金凤花开》主演:左小青、王学兵、刘威

  《决战南京》主演:陈宝国、韩雪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