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城热恋》探班 张学友刘若英“复出”谈恋爱

2009年09月2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全城热恋》深圳探班
《全城热恋》深圳探班

  ■新快报特派深圳记者 刘嫣 摄影 龚吉林

  福克斯在中国投资拍摄的第一部中文片《全城热恋》正在深圳热拍,昨日记者前往探班发现,久未亮相大银幕的张学友和已经快两年没拍戏的刘若英(奶茶)双双出现在现场,并互称是为对方才“复出”。

  天王天后出山

  “我们俩合作应该很好看”

  当天的戏是在深圳一间很不起眼的沐足中心里拍摄,因为刘若英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按脚妹,这场戏是她与张学友扮演的派单员最后相见的场面。学友因为刚刚午睡起来,一开始显得很没精神,不过很快就活泼起来,不停地搞笑。而奶茶则有点不在状态,她穿一身简单的T恤短裤,被现场的记者误认为是按脚妹的工装,显得有点尴尬。

  “我们俩合作的应该很好看”,奶茶的一句话引来现场记者们的认同。虽然贵为天王天后,但是许久没有拍戏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却显得非常登对,以至于大家都说两人看起来很有夫妻相。而奶茶和学友也承认是因为知道与对方演对手戏才“出山”。学友说:“我很久没有拍戏,因为我比较挑女演员,哈哈哈。也没有啦,因为导演之一与我是很久的朋友,他打电话让我来帮忙,加上对手是刘若英,而且时间也不长,所以就来了。”

  两人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对靠传短信但是没有见过面的情侣,学友说在拍摄的时候两人一见面就不停笑场,笑到后来自己都担心会被人骂,“上次笑场还是跟梁朝伟拍《东成西就》的时候。”

  虽然很久没有作品在大银幕亮相,但学友其实刚刚在香港与汤唯拍了一部《月满轩尼诗》,说到与两位女演员演爱情戏的不同感受的时候,学友说:“很不同。刘若英很有经验,很容易对戏;汤唯则要花一点时间才能进入状态,她拍戏不是太多。”

  两新导演掌镜

  六个爱情故事五组大牌演员

  《全城热恋》由夏永康和陈国辉两位新导演执导,夏永康曾是王家卫御用摄影师,而陈国辉则凭借编剧并执导的美国电影《拼盘》获得过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并赴戛纳电影节参展。这次两人被福克斯看中并选为他们第一部中文片的导演,也是因为《全城热恋》的剧本非常出色。

  影片由六个爱情故事组成,起用了五组大牌的演员。现在已经曝光的阵容就包括张学友和刘若英的组合、谢霆锋和大S的组合、吴彦祖和徐若瑄的组合以及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和香港最红名模Angela baby的组合,并同时在香港、深圳和北京取景拍摄。这六个故事相对独立,但其实又互相关联。影片预计在2010年春节和情人节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