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 结局出人意料

2009年09月2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翻拍“海岩三部曲”《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最近颇受关注。继新版《玉观音》在重庆开机后,昨天(9月26日)下午,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京宣布开机,导演乔梁携四大主演张歆艺、董璇、贾乃亮、崔林亮相。除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乔梁对原著进行了颠覆式修改,新版《拯救》重情不重案,龙小羽和祝四平之间的感情戏被充分放大,结局将“会出乎所有人意料”。

  重“感情”轻“法理” 祝四平戏份加重

  6年起前由赵宝刚导演,于娜刘烨、印小天、付晶主演的的老版《拯救》曾一度热播,因此新老版对比自然成为最为关注的话题。海岩剧一直以台词精炼、情节悬疑、感情戏细腻见长,而据悉新版《拯救》将是翻拍的“海岩三部曲”中改动最大的。

  据导演介绍,新版《拯救》将会把“情”自发挥极致,片中四位主角的感情戏也将更加错综复杂、感人至深,为此原版中只作为回忆出现的祝四平被加重戏份,使她与龙小羽的感情戏成了该片的另一看点。另外新版《拯救》还会遵照原著,加入比较多的京剧戏份,而结局“肯定会出乎所有人意料”。

  董璇二次试镜终获垂青 崔林自认比刘烨阳光

  开机发布会上,董璇哀怨悲伤的舞蹈,以及和崔林精彩的京剧武行对打;贾乃亮和张歆艺深情的演唱,各位出场方式别出心裁。当年,因为原版《拯救》,于娜、刘烨、印小天、付晶等几位年轻演员攀上了新的高峰,因此,新版主演阵容也便成为了关注焦点。最终,曾经出演过《给我一支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张歆艺将饰演罗晶晶,而该片女二号祝四萍则由董璇饰演,贾乃亮出演律师韩丁,而崔林将诠释性格忧郁的龙小羽。

  据透露,张歆艺、贾乃亮、崔林的确定比较顺利,他们各自本身的特点与乔梁心目中罗晶晶、韩丁、龙小羽的形象一拍即合,倒是董璇角色的确定颇费了一番周折。董璇说,自己最初去试镜其实是冲着罗晶晶去的,但没有成功。“后来我们的制片人陈小杭跟我推荐说让董璇演祝四平,第二次我又让她来,那次正好她去掉了耳环等一些首饰,特别朴实,跟祝四平的感觉很像。”

  当被问自己是否觉得与刘烨长得像时,崔林自认二人不像,并介绍新版的龙小羽会更阳光灿烂。“新版里还有对口琴的运用,开心和伤心的时候用不同的音乐去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