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盗版猫》南方宣传 影迷疯狂演技受肯定

2009年09月27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空域
景岗山出席影迷见面会
景岗山出席影迷见面会

景岗山和张瑶
景岗山和张瑶

景岗山接受影迷提问
景岗山接受影迷提问

  搜狐娱乐讯 前日,黑色喜剧《盗版猫》前天开始展开全国宣传,其中主演景岗山,孙楠兵分两路代表主演一方开始全国的影迷见面会。据悉景岗山和张瑶这一组进行南方福州、厦门站影迷见面会,现场状况十分疯狂,竟有影迷当场开心飙泪,声称看景岗山戏中表演十分开心,之前郁闷心情一扫而空。最后总结评价景岗山演技影迷们就一个字:赞!

  福州厦门两地忙不停

  《盗版猫》于25日开始的全国宣传,南方院线由景岗山领军,二人普一下飞机,不顾天气闷热据车劳累,就直接奔赴现场与影迷们见面,两天共赶6场影迷见面会,3场媒体见面会,通告爆棚的二人忙到不行,但仍表现出身为艺人十足的敬业精神,令周围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疯狂影迷开心飙泪

  此次宣传进行至厦门站,影迷见面会当天有位女影迷表现颇为疯狂:在现场互动环节时上台一见景岗山就激动的频频飙泪说不出话,后来需要主持人安抚才逐渐平静下来,之后影迷称因为看电影之前心情一直非常郁闷,但是看了《盗版猫》中景岗山搞笑十足的杀手造型后,就开心大笑一扫之前郁闷了,她非常感谢景岗山与张瑶等主创带给她们的欢笑时光。见面会最后在场所有观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足以证明了景岗山的人气与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

  据悉,景岗山刚刚加盟的超强卡司大剧新《水浒》即将火热开机,届时景岗山会用其日益精进的演技给广大观众及水浒迷们一个不一样的“公孙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