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精彩亮相重庆 完胜好莱坞大片(图)

2009年09月27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早前在成都宣传(资料图)
《风声》早前在成都宣传(资料图)

  在重庆的某影城内,刚刚欣赏过《风声》超前首映场的观众齐声高喊着演员们的名字,当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带着张涵予、刘芸、爱戴以及电影主题歌的演唱者陈楚生前来参加影迷见面会时,现场更是一片沸腾。刚才的一幕,便是26日《风声》剧组亮相重庆的一个缩影。

  纯中国制造 完胜好莱坞

  当影片《风声》刚刚响起片尾音乐的时候,在场的许多80后观众激动的号召全场观众起身向革命先辈致敬,场面非常感人。而这部精彩纷呈的谍战大片竟然是纯中国制造,也让许多观众为之钦佩。王中磊在回答观众提问时就强调了,“华谊兄弟此次非常大胆的启用国内班底,从台前到幕后的所有主创都是我们自己人,为的是希望开拓出中国电影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过我们自己的电影打造新的国际巨星。”同时也有观众提出,影片的故事和拍摄都非常一流,即便不需要过多华丽的特技也已经完全超越了情节空洞的好莱坞大片水平,对此王中磊也表示,特技的作用是对影片的效果进行一些辅助,并不会让它喧宾夺主,在画面中不留痕迹的特技才是最完美的特技,而在《风声》当中,我们做到了。

  张涵予拍戏不忘乖乖女

  目前忙于宣传《风声》,并不断拍摄新戏的张涵予可谓是应接不暇啊,没办法,谁让这位影帝如今这么红呢?但一提起女儿,他紧张的神情立即放松了许多。“《风声》上映以后我一定会带女儿去看的。”张涵予信誓旦旦的对小女儿承诺道。有记者担心影片中的酷刑部分会对女儿造成影响,张涵予却不以为然:“其实冯小刚导演对这部影片的后期制作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其中一条就是尽量让这些血腥场面点到为止,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片段都不会令人反感。而且这些酷刑的片段不只是为了展现敌人的残暴,更能因此突出我们革命英雄的血性和刚强,对孩子们的教育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当主持人问道是否在生活中也会保留影片当中硬汉的影子时,张涵予非常坦然的告诉大家:“我在生活中不演戏,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一句朴实的回答,立即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曲完全来自影片的感动

  陈楚生首次为电影作曲便接受了《风声》这部大片的挑战,心情既激动又忐忑。为此,他不但看了小说原著,还仔细研究了剧本,并认真的观看了影片此前的粗剪版本。而能让他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连做两首歌曲供电影挑选的最大灵感,竟然是来自影片中的男主角张涵予。陈楚生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影片最让我感动的情节是当多年以后,张涵予老师饰演的吴志国回忆往事,在汽车里不禁落泪的画面。当他在面对严刑拷打的时候没有留过一滴眼泪,但当革命最终胜利,他在缅怀战友,回忆那段难忘岁月时,却禁不住老泪纵横,让人看了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