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陈宝国大赞张龄心 献银屏处女唱

2009年09月26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龄心

  由张龄心、陈宝国主演的军事悬疑剧,已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该剧讲述了国共两党斗争时期发生在一群特务身上的故事。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是一个拥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的双重身份的人物。而张龄心则饰演陈宝国的童养媳,但其真实身份则是一位军统女特务。张龄心与陈宝国在剧中谱写的那一段爱恨情仇,让人看着很心痛。

  剧中,张龄心不单是一个冷血的军统特务,其实她也有细腻的一面。她也会童真的唱起儿时的歌谣,而这更是成为了一大亮点,歌声甜美细腻的张龄心让很多人都惊艳不已。

  自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的张龄心,早前在上海舞蹈学院学习的时候,就曾为日本某品牌的乌龙茶广告演唱过主题曲。此次,导演正是看中了张龄心的多才多艺,便大力邀请其唱这首插曲。而张龄心也为追求完美,在该剧献出了自己的银屏处女唱。果然,这首综合了童谣和民歌的元素的插曲在张龄心的深情诠释下变得格外的动听、唯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