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返港先带模特出海 后陪父亲庆生

2009年09月26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近日被拍到陪父亲庆生
陈冠希今日被拍到陪父亲庆生。

  陈冠希逐渐挥别艳照风暴阴霾,他19日在香港被拍到带着21岁的香港小模Hailey出海开派对,被质疑背着女友杨永晴偷欢;而他借的是何超仪的家族游艇,既可撑场面谈生意,又能乘机把妹。对此他前天否认与女友情变,强调定情镯子绝不会摘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隐退之后仍是话题人物,他上周由美返港即被港媒拍到带着写真女模Hailey等人出海,23日又被拍到全家人为父亲陈泽民庆生吃义大利菜,难得享受天伦乐。

  据悉,陈冠希此行回港除了处理潮服事业,也将为他自己的公司艺人农夫担任唱片监制,之后还会抽空到台湾为潮服店挑选店面。

  由于5月时即有港媒报导爆料陈冠希已与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事隔才4个月,他就被拍到带着小模Hailey出海。Hailey身材均匀、笑容甜美,似乎很符合过去陈冠希喜欢的类型。对此陈冠希前天忍不住对媒体自清:“你看我还是戴着Vincy同款的定情镯,我是不会摘除的,你就知道我和她的感情很好。”

  陈冠希强调那天出海是为潮流店办的派对,同行有很多人是他的工作拍档,至于Hailey则是他公司艺人马米带来的,他说:“我都不知道她做什么的!”Hailey也强调和陈冠希并不熟,“只见过他1、2次,讲过几句话”,否认他追求。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