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赛飞变身武惠妃 《杨贵妃秘史》片场露真情

2009年09月2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报道,浩浩荡荡的《杨贵妃秘史》军团已到山西运城进行外景拍摄,该剧拟定26日举行开机发布会,28日正式进入开机。在剧中饰演杨贵妃婆婆武惠妃的实力派女星何赛飞,也在山西外景地关帝庙连夜赶拍,剧中训斥贵妃过瘾,但多台词,重头饰也令其叫苦不迭。

武惠妃(何赛飞饰)教训寿王(徐箭饰)
武惠妃(何赛飞饰)教训寿王(徐箭饰)

  据悉,剧组已在山西开拍武惠妃的戏份,何赛飞向记者坦言了拍摄的辛苦,“头饰很重,上面的这些花都是真花,我们连喝水的时候都得需要有别人在身后拖着头饰和衣服,拍摄一天的话得连续十几个小时都带装,衣服也很重。”为此,她还要去拔火罐来缓解疲劳。

  但亲和的何赛飞当晚心情极佳,向记者“炫耀”其更漂亮的还未路面的一套戏服,并且表示自己是戏曲演员出身,所以对这些很重很不方便的行头之类的还是熟悉并且可以驾驭的。

当记者问到还有什么困难时,她表示,“我的台词巨绕,特别绕口,我曾在茶几下面背剧本,一连背了三个小时都还有些困难。现在片场已经有演员在台词上磕磕绊绊了,我要是也磕磕绊绊就太没有面子了,我得做好老演员的榜样。”

  记者问到是什么打动了她前来出演这个角色,何赛飞表示,“剧本不错,我曾经和尤导合作过,而且全剧的制作也很好,总结起来就是说,剧本好,班子好,尤导人好。”而对于如何把握这个角色,何赛飞表示,“剧本里这一段故事写的很好,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我演的这个人物很饱满,很有个性,身上有一种武则天式的特质。我会全力扮演这个女人的。”

  对于何赛飞来说,武惠妃无疑又是一个矛盾的人物角色,她曾经备受恩宠,却最终输给了自己的儿媳,“在剧中为了教导出一个尊崇三从四德的儿媳妇杨贵妃,不惜作了一次恶婆婆,经常要在戏中训斥殷桃。”武惠妃无疑又将是一个让观众又爱又恨的女人,何赛飞能否再续《大宅门》里的辉煌,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