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声尖叫4》即将启动 原班人马再续恐怖之旅

2009年09月26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惊声尖叫4》即将启动
《惊声尖叫4》即将启动

  据外媒报道,帝门影业日前对外公布了一批新计划,著名恐怖片《惊声尖叫》又将有新续集,《惊声尖叫4》已经被帝门提上日程来,导演及主演均已确定。

  据权威媒体《综艺》报道,帝门影业表示,《惊声尖叫4》将是该系列一个新的三部曲的第一集,而且该系列将会有全新的花样和更加有趣的故事结构,凯文-威廉姆森将会让该系列变得更加时尚。恐怖片大拿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有望继续执导该片,而《惊声尖叫》系列必不可少的演员、前三部曲的女主角之一内芙-坎贝尔终于签约《惊声尖叫4》,继续饰演不断被凶手追杀的悉尼。

凯文-威廉姆森就表示如果没有内芙他甚至不知道怎么让这部电影开拍。

  1996年《惊声尖叫》第一集上映,该片不但在好莱坞复活了校园恐怖片的热潮,更成为了青春恐怖片的代表之作。有评论称“它是一部恐怖片,同时也是对恐怖片的评论”。片中角色每一个人都是恐怖片的权威专家,他们几乎熟知每部经典作品的每一个细节,对恐怖片的套路了如指掌,比如其中有人说:“你千万别说‘去去就来’,在恐怖片里,你只要说了这话,你肯定回不来。”影片在使用恐怖片模式的同时,又不断挖苦这些模式,有关恐怖片的笑料比比皆是,连导演韦斯-克雷文自己的旧作都没能幸免地被调侃了一番。

  业内人士分析,韦斯-克雷文其实更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剪辑师,帕特里克-卢希尔(Patrick Lussier)正在忙着为3D版本的《万圣节》(Halloween)进行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