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秉承尤式精良制作 布景浪漫奢华

2009年09月26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孝庄秘史》等系列剧的热播掀起了一轮古装剧收视热潮,而日前尤小刚导演的全新力作《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神秘”拍摄中。笔者获悉剧组会秉承以往几部秘史剧制作精良的传统,着重打造布景的真实华美,凸显整部剧的大气制作以及拍摄画面的唯美,营造绝美奢华景致尽显《杨贵妃秘史》的浪漫情怀。

布景华丽
布景华丽

  继承秘史剧传统 绝美布景显品质

  随着第一部秘史剧《孝庄秘史》的热播,把观众的视线又拉回到古装剧舞台上,相信大家对剧中的绝美布景依然记忆犹新,剧中宫内宫外的场景搭建真实大气,营造出了全剧的“贵”气,让整部剧从其它古装题材剧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形成了“尤式剧”的独特风格。之后又跟拍了《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熙秘史》等多部大剧,均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与肯定。

营造华美风格
营造华美风格

  日前尤小刚导演携“秘史铁三角”三年磨一剑,重磅推出牛年全新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此次全剧制作班底堪称国内古装剧首位,演员阵容庞大有超越之前力作之势。

  海外制作班底 助推盛唐美景

  据悉此次《杨贵妃秘史》的制作班底可谓是达到了目前国内的顶级水平。为求新的突破与创新,导演尤小刚特别邀请来自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区的资深摄影师担任摄影组,美术方面更是力邀曾执导过《色戒》、《人间正道》等多部影片的大师级人物出任全剧的美术指导工作。

由此可见此剧强大的号召力令多位大师云集《杨贵妃秘史》,为其打造历史盛宴。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杨贵妃秘史》中的布景绝对堪称之前多部秘史剧之首。剧组力求真实再现盛唐的繁荣景象,搜集资料走访古建筑专家,甚至花巨资搭建了堪称“亚洲室内第一大”的电视剧影棚,并由美术大师亲自参与该棚的整体设计。为达到逼真的效果剧组全部采用上等石材,多采用纱幔点缀装饰,色彩亮丽突现华美雅致,乃至小器皿的摆设都要求严格,如此有意境的场景对于演员的发挥也起到了辅助作用,更好的诠释《杨贵妃秘史》的浪漫、奢华情怀。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