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琳亮相《明星转起来》 入乡随俗大扭秧歌

2009年09月26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演员李琳近日好戏不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正在东北等地热播,人气势不可挡。日前,李琳受邀参加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节目录制,并入乡随俗在现场扭起东北大秧歌,神形兼备令观众忍俊不禁。

李琳做客《明星转起来》扭起大秧歌
李琳做客《明星转起来》扭起大秧歌

  节目中,多才多艺的李琳更是倾情献唱一曲《爱我中华》,“56个民族,56只花,56个民族是一家;56个民族同唱一首歌,爱我中华,爱我中华……”李琳扭动腰枝深情演唱,不时与一旁的二人转演员相互应和,歌声悠扬,舞姿热烈。令台上演员、主持人不由得也加入进来,同李琳共唱《爱我中华》,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为当天录制的《明星转起来》节目掀起高潮。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9月26日(周六)晚20:3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李琳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欢乐。

(重播:周日16:20)

  据悉,李琳目前正在齐齐哈尔拍摄30集农村题材电视剧《龙头岭》,该剧由长春电影制片厂、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联合投资800万打造,以关东第一村——兴十四村为原型,展现了东北新农村在新时期的巨大变化,实力派演员李琳出任女主角。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