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新戏即将公映 再战银幕诠释孤独潜伏者

2009年09月26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知名导演孙周执导的谍战大片《秋喜》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主演郭晓冬在影片中诠释一位孤军作战的“潜伏者”。

郭晓冬诠释的潜伏者
郭晓冬诠释的潜伏者

  继《建国大业》、《风声》之后,作为今年国庆大片“主旋律三部曲”的压轴作品《秋喜》,选择了广州解放60周年纪念日——2009年10月24日上映。《秋喜》以岭南风情为大背景,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广州解放(1949年10月14日)前这短短两周里的敌我较量。以市广播电台技术部主任的身份作为掩护的地下工作者晏海清(郭晓冬饰),长期周旋在台长夏惠民(孙淳饰)以及其他敌人之间,孤独而勇敢的战斗着。当新中国成立的消息传来时,面对敌人极端疯狂和残酷的催死挣扎,晏海清精疲力尽、孤立无援,凭借着坚定的共产党信念与顽强的意志,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任务。对于“晏海清”这个人物的诠释,主演郭晓冬表示,“这恐怕是我从影以来扮演过的最难最崩溃的角色。因为这个人他很孤独,每时每刻都要面对敏感的上司,他不得不整天处于一种戒备的状态,加之他在暗处,演绎的分寸特别难把握,拍摄过程中十分压抑。”不过,正因为角色塑造上的特殊性,令郭晓冬对自己主演的这部国庆献礼片充满了期待!

郭晓冬饰晏海清
郭晓冬饰晏海清

  《秋喜》的拍摄过程中,演员郭晓冬几乎与片中所饰演的人物完全融为一体,神经一直处在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下,极度压抑与敏感。难怪郭晓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那时每天特别想吼几声,释放一下压抑的心情”,“睡觉前我必须看看宋丹丹赵本山(空间)的小品,要不然我根本无法入睡……即便是这样,梦里梦到拍戏的场景也是常有的事情!”孙周导演表示赞同的说道,“(这种没有硝烟的较量)在现场会让人感觉很恐怖,很紧张!”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