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搬家吸引跟拍 一扫丈夫物品疑将离婚

2009年09月26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搬家者从酒井法子家中搬出大量纸箱
搬家者从酒井法子家中搬出大量纸箱。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仍在东京都内的某大学医院治疗中,不过院外的气氛却已是“蠢蠢欲动”。昨日早上11点过,被认为是出院后新居的世田谷区某公寓迎来了一群驾着两辆大型货车的搬家者。这5名头扎毛巾的男子陆续从公寓中搬出大量的纸箱物品。

  在这些行李中,有荷兰、印度和美国等地的旅游指南,可以感受到酒井法子昔日一家喜爱出游的氛围,甚至包括过去恋人著名编剧野岛伸司的小说《圣者的行进》。虽然在获释前,酒井法子亲口表达了“以后想与丈夫、儿子三人安静地生活”的心愿,不过仔细研究这些被搬离的行李可以看出,酒井出院后似乎是计划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所以将与高相相关的物品一概搬离:28个冲浪板、30个滑板、滑雪板、踢水练习板和《工薪族金太郎》等漫画。令在场的记者感叹:“真的如同一间冲浪商店”。

  因为从世田谷公寓运出的行李数量惊人,传媒也怀疑酒井是搬家——出院后的住处不在此。为此,记者采访了日大名誉教授刑法专家板仓宏“如果得到裁判所的认可,保释后的住处是可以变更的,但是我以往从未听说过有人申请住所的先例,因为提交给裁判方面的理由必须很充分”,因而他分析酒井变更住所的可能性不大。

  根据附近居民的透露,这次搬出大量的物品看上去更像是要为了酒井入住而重建公寓,这幢公寓是酒井在婚前购买的房产,结婚后成了夫妇俩摆放杂物的地方。

  搬出的冲浪物品都是崭新的样子,相信是先前高相经营失败的冲浪店遗留下来的库存。昨天,辩护律师照例到医院探访了酒井,约2小时后离开。面对记者的提问,一概是无可奉告的沉默。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