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盘点美女最多的电视剧 新版古装剧大放异彩

2009年09月26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下,美女已经成为了电视剧中成功吸引观众的必备因素,而在我们历数那些美女众多的电视剧时,不难发现多部翻拍的古装剧不约而同地运用了美女元素,让观众边看故事边享受美女带来的视觉盛宴。特别是最新拍摄的《杨贵妃秘史》、《仙剑奇侠传》等剧,因为故事和画面所带来的双重美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杨贵妃秘史》——石小群叶璇金巧巧各具风情

黄秋生和石小群

  备受关注的又一部“秘史剧”《杨贵妃秘史》正在热拍,除了其强大的演员阵容、颇具新意的剧情让人满怀期待之外,其中的美女云集也为其增添了不少人气。其中,凭借《康熙秘史》、《对手》等多部优秀电视作品而迅速蹿红的内地女星石小群,TVB当家花旦叶璇以及美丽依旧的金巧巧各具风情,让《杨贵妃秘史》当之无愧成为了“美女云集”的古装剧。

  《仙剑奇侠传》——新生代美女杨幂唐嫣赚足眼球

胡歌和杨幂

  要说胡歌实在是艳福不前,从拍《仙剑奇侠传》1开始就被美女包围,同时与安以轩、刘亦菲搭戏,还被两人同时喜欢,真可谓是乐在其中。而刚刚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胡歌还是继续走“桃花运”,与人气不断走高的新生代美女杨幂和唐嫣合作,再次上演了金童玉女的养眼画面。

  《倚天屠龙记》——继续沿用内地美女+台湾美女风格

邓超和安以轩

  《倚天屠龙记》拍了太多个版本,以至于观众已经对这部颇为经典的武侠剧有些审美疲劳,因此新版《倚天屠龙记》依旧很聪明地采用内地和台湾美女双重出击的方法,再配上“一成不变”的帅气小生来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邓超出演张无忌,与颇有观众缘的台湾美女安以轩、内地新晋美女刘竟同台彪戏,而这次型男配美女的招数是否依然奏效,在该剧播出之后自有分晓。

  《鹿鼎记》——七个老婆七个美女

黄晓明和刘芸

  新版的《鹿鼎记》由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领衔主演,虽然其风流、痞气的气场被普遍认为不及上一版的陈小春,但这部《鹿鼎记》中的七个老婆的姿色仍然不输陈小春的版本,来自两岸三地风格各异的七位女星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道饕餮盛宴,刘芸、刘孜、应采儿等当红女演员或温柔或美艳或妩媚,让人不得不感叹韦小宝依旧是艳福不浅。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