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婷婷家人都是明星 哥哥谢霆锋难得和她说句话

2009年09月26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在拍摄现场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在拍摄现场。

  哥哥是谢霆锋,嫂嫂是张柏芝,爸爸是谢贤,妈妈是狄波拉,就连男友安志杰也是明星……在这样一个家庭里生活,谢婷婷想低调都不行。昨日,谢婷婷来渝探望正在拍摄新版《玉观音》的男友安志杰,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从小接受另类教育

  遇到狗仔,躲也没用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谢婷婷有些特立独行,对着记者的镜头,她也毫不犹豫地和安志杰深情相拥。她并不关心哥哥谢霆锋在娱乐圈混得怎么样,还反问记者:“他现在真的很红吗?”在得到肯定回答后,谢婷婷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从小就生活在这种环境里,不知道其他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没有参照比较。

  生活在一个“星”光璀璨的家庭里,谢婷婷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有些另类,她说从小就听爸爸说:“你遇到记者,躲也没办法,他们始终会拍你。遇上他们,你对着镜头笑一个就行了。”

  虽然父母离异,但谢婷婷说,一家人遇到任何事都是非常民主。爸爸谈恋爱,她也不反对,对谢贤现在的小女友Coco,谢婷婷表示她们俩是好朋友,并不会因为年龄相仿,辈分不同而尴尬。

  儿时温馨记忆

  用力打哥哥,他还手很轻

  谢婷婷说,儿时和谢霆锋的关系很亲密,谢贤经常给她看两兄妹儿时在一起的DV。在DV中,谢婷婷经常和谢霆锋打架,有时候在车上都会打得车震。不过,谢婷婷觉得非常温馨的是,她总用力地拍打哥哥,而哥哥还手很轻,只是装装样子吓她。

  现在,两兄妹却难得相聚,谢婷婷形容,“有时候一年我们都不会说一句话,因为都太忙了,没时间说话。我们也不会相互倾诉自己不开心的事。”不过她强调,她心里知道哥哥很爱她,她和嫂嫂张柏芝也非常亲密。对于嫂嫂是否有孕,谢婷婷很肯定地说:“还没有,我打电话问过她。他们俩什么时候想生了,再生就是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