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主创亮相西安 小护士刘芸心中也有鬼

2009年09月26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华谊兄弟公司倾力投资拍摄的年度谍战大片《风声》正在紧锣密鼓地各地宣传,继天津首映礼与北京、上海首映之后,在众多媒体与影迷的翘首期待之下,终于在昨日(9月25日)登陆古都西安举行了精彩的首映。《风声》剧组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古城当晚群星闪耀。

王中磊 刘芸 张涵予等主创亮相西安
王中磊 刘芸 张涵予等主创亮相西安

  《风声》是华谊兄弟公司首次尝试“无上限投资”的电影,从策划到拍摄再到后期各项工作都有着极高的精准度与保密度。外界对于剧中“老鬼”的猜想版本颇多,凡是在剧中稍有露脸的角色都难以逃脱“老鬼”的嫌疑。

  张涵予危急时刻漏“风声”,“小护士”刘芸眼尖耳聪

  “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饰演一名出场甚晚的“小护士”。当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被毒针刺刑接近死亡之时,“小护士”刘芸在一旁协助治疗,而当张涵予用仅有的力气低声吟唱那首《空城计》之时,她却神情大变匆忙离场。

实际上小护士“刘芸”凭借机智迅速解读吴志国(张涵予饰)的唱词中传递的信息,并在危机关头走漏“风声”。

  刘芸:“小护士”也有老鬼信念

  早在《风声》的宣传片播出时“小护士”刘芸的惊鸿一瞥就让人“颇有疑虑”,随着影片在各地首映,真相大白之际让人不禁惊呼看似单纯无念的“白衣天使”居然心中也有“鬼”,作为英勇的地下党成员之一,“小护士”刘芸在紧急时刻将张涵予露出的“风声”传递,戏份虽少,却在影片最后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正如主创人员的共鸣一样:“老鬼不是一个人,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鬼是一种信念,人人都会是老鬼。”

《风声》中扮演小护士的刘芸
《风声》中扮演小护士的刘芸

  据悉,除却《风声》的宣传之外,刘芸更是在时刻准备拍摄新版《水浒》,突破以往形象首次出演女中豪杰“扈三娘”,书中记载“扈三娘”高挑美丽,刘芸清新靓丽的外形则是饰演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