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 刘若英联手打造浪漫喜剧《全城热恋》

2009年09月2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功夫之王》全球热映之后,华谊兄弟再度与好莱坞合作,联手成功出品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福克斯影业(FOX)以及星空影业,共同出资打造纯华语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并计划于明年春节档上映。这也是福克斯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部电影。据悉,《全城热恋》也是采取双导演联合执导模式,两位导演分别是夏永康(Wing shya)和陈国辉(Tony Chan)。演员阵容更是空前豪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刘若英大S徐若瑄、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以及香港最红名模Angela baby、《杀死比尔》功夫男星刘家良等,全亚洲炙手可热的巨星们将汇聚一堂共同展开一场《全城热恋》。另据悉,在上面惊人的名单之外,还将有多名神秘嘉宾参与客串,更让《全城热恋》充满神秘感。

陈果、王中磊、夏永康
陈果、王中磊、夏永康

  福克斯影业首度在中国投资,华谊兄弟并肩打造浪漫喜剧

  福克斯影业在美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卓著的成绩,去年和英国跨国合作共同拍摄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全球热卖并夺得奥斯卡金像奖多项大奖。今年,福克斯影业继续发展跨国合作,并把目光聚焦中国市场,本次投资中国福克斯首选在中国内地颇有影响力并制作过无数热卖大片的华谊兄弟,作为与中国合作电影的试金石。

  同时,本次合作也是华谊兄弟继《功夫之王》之后又一跟与好莱坞合作的商业大片。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这次与福克斯合作《全城热恋》非常有信心,“华谊兄弟非常看重这次与福克斯的合作,也非常欣赏福克斯有勇气及眼光投资华语电影并选择了大众喜欢的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将凭借好看的故事、精良的拍摄、三地巨星的演绎,在春节、情人节档期成为最热门的电影。”

当红嫩模Angella baby据传也会加盟
当红嫩模Angella baby也会加盟

  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全明星投入《全城热恋》

  《全城热恋》始一公布消息就亮出了全明星阵容:亚洲歌神张学友,香港一线小生谢霆锋、吴彦祖,台湾三位女星刘若英、大S徐若瑄,内地近来最抢眼的段奕宏,年轻新偶像组合bobo组合的井柏然、付辛博,香港最红名模Angela baby,《杀死比尔》功夫男星刘家良等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的加盟让《全城热恋》理所当然成为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影片。

  另外,除了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执导《全城热恋》的两位新晋导演也颇令人关注。夏永康是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同时也是才华洋溢的影像创作者、MV导演,参与过《2046》、《春光乍泄》、《花样年华》等多部王家卫著名影片的拍摄和设计,对影像美学的掌控达到炉火纯青的高度。夏永康也是诸多著名演员如周润发、张曼玉、陈奕迅、巩俐、周迅等人的指定摄影师。另一位导演陈国辉曾凭借编剧并执导的美国电影《拼盘》获得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并赴戛纳电影节参展。夏永康与陈国辉两人联合执导筒,再加上香港导演陈果与郑振邦的共同监制,《全城热恋》想必将如王中磊所说,成为春节、情人节档期最热门的电影。据悉《全城热恋》全片由六段故事组成,用不同的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此片已正式开机,将会在北京、深圳、香港三地进行拍摄,影片将目标对准2010年年初的浪漫档期,华谊兄弟将与福克斯、星空一起在2010年初开启“全城热恋”。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