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上映在即 张涵予“回家”做宣传

2009年09月26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刘芸等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今天在西安某影城举办影迷看片会,主创之一的陕西籍演员张涵予携女演员刘芸、爱戴一同亮相,为该片宣传造势。并在影迷见面会上与古城粉丝零距离亲密接触。

张涵予回西安宣传《风声》
张涵予回西安宣传《风声》

  在这部中国首部谍战片《风声》中,曾荣获金马奖、华表奖等众多电影奖项影帝殊荣的张涵予携手两大影后李冰冰、周迅一同飙戏,看点十足。张涵予在戏中饰演一位智勇双全的“老枪”角色,在电影的后半段,“老枪”饱受酷刑折磨,电刑、扎针,血淋淋的画面让不少观众深感恐怖恶心。而张涵予为了拍好这段戏也是吃了不少苦头,他说:“我从不敢看这些镜头,有时忍不住看片,一看我就忍不住埋头哭了。很残忍,看不下去,然后觉得很感动。

”而对于片尾落泪的镜头,张涵予用硬汉柔情这个词来诠释这个角色。

  张涵予的精彩表演赢得的影迷的赞赏,在见面会上不少影迷对着他大呼“老乡”,更要求他秀一段陕西话。虽然祖籍是陕西但出生在北京的张涵予显得有点为难,不过却还是现场来了段不算很标准的陕西话,惹来一阵欢笑声。

  见面会现场,张涵予更是卖力宣传,“我这是掏心窝子说这是我们剧组全部人员的心血之作,更是向革命先烈英雄致敬的一部电影,希望能到够到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而也有观众认为,张涵予在《风声》中还是张弛有度的,比谷子地进了一步,《集结号》后半部的谷子地比较失控,而在《风声》中的吴志国则更为内敛,有张力。观众更被张涵予与周迅在影片中段的对立搞得云山雾绕,而坚定认为张涵予这次只是扮演了伪军中的硬汉,而在结局部分才如梦初醒。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