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甜过周迅?黄觉夸奖:她是百事可乐

2009年09月25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昨天,导演何平及范冰冰、黄觉等人在深圳为新片《麦田》宣传造势,活动中黄觉对合作过的范冰冰和周迅分别做了评价,他直言:周迅是可口可乐,范冰冰是百事可乐。

  该片导演何平在发布会上表示,不能用传统意义上的悲剧或喜剧去定义《麦田》,也不能严格地说它是艺术电影或商业电影,但它特殊的叙事角度绝对是近几年来观众们很少见到的,“中国有太多的战国题材的电影都是在讲帝王将相,观众早看腻了,这个戏讲述的是小人物的生活,值得大家去关注。



   黄觉:周迅是可口可乐,范冰冰是百事可乐

  此外,该片主演黄觉在专访中被记者要求评价在《恋爱中的宝贝》中合作过的周迅与《麦田》女主角范冰冰,作为国内一线女演员的范冰冰与周迅在很多场合都被拿来比较过,而这一次,黄觉聪明地用了这样一个比喻:“周迅就像是可口可乐,而冰冰是百事可乐。”

  如果要细细地追究,可口与百事作为含有咖啡因的碳酸饮料都可以令人精神爽利,而从其发展沿革的历史来讲,可口是老牌碳酸饮料,根基深厚;而百事后来居上,攻势强劲。如果要从味觉上区分,有人说,百事比可口稍甜,而可口的气更足,喝起来更爽……这也令人不禁从两种饮料的区别中猜测黄觉这一新奇的比喻是否暗示了些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