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床戏太开放 韩已故影星张紫妍激情戏引哗然(图)

2009年09月25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已故影星张紫妍

  中新网9月25日电 韩国已故影星张紫妍在电影《顶楼的大象》中的激情戏,因尺度太开放,受到韩国影像制品等级委员会拒绝审议,此事近日在韩国掀起了轩然大波。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因裸露戏和床戏太过分而被影像制品等级委员会拒绝审议的电影《顶楼的大象》最近引发热议。引发话题的是已故演员张紫妍的自杀场面以及亲热戏部分。

  今年3月份去世的演员张紫妍的电影《顶楼的大象》预告片中公开了与整形外科医生民硕(赵东赫(音)饰演)在床上、车内等地的亲热场面。
张紫妍在剧中饰演一位希望成为演员的女子,在剧中上演了火爆的床戏并在电影后半部分选择了自杀。

  目前《顶楼的大象》方表示:“虽然最终的剪辑版本还没做好,但是将不会剪辑已故张紫妍小姐和赵东赫先生的亲热戏。虽然是很敏感的部分,但是赵东赫先生是电影的主人公之一,因此他与已故张紫妍小姐的场面是电影情节总体脉络上必需的部分。”《顶楼的大象》将于今年11月份首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