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宣传紧锣密鼓 邓家佳剧中客串被赞敬业

2009年09月25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5日,电影《风声》在长沙举行首映,这部万众瞩目的谍战史诗巨作是华谊兄弟的国庆献礼之作,云集了众多的明星大腕,包括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英达等,著名导演冯小刚更是为影片担当监制,同时,华谊新星段奕宏、刘芸、邓家佳也都参与其中客串不同角色。

李冰冰与邓家佳
李冰冰与邓家佳

邓家佳和服造型
邓家佳和服造型

  随着各地首映活动紧锣密鼓地开展,《风声》的神秘面纱正在逐层掀开, “老鬼”究竟是谁?是刚强的男人还是柔情的女人?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是一群人在携手并肩?一座座城市的影片提前展映令“悬念”陆续揭晓,真相公之于众。

  曾因饰演“南宫燕”一炮走红的年轻演员邓家佳,在《风声》中客串饰演一名日本侍女,她效忠于黄晓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李冰冰领往一个堪称“人间地狱”的人体实验室。在剧中,邓家佳的戏份虽然仅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整组镜头足足拍摄了五天,由于是夜场戏,所以邓家佳每次都要等到晚上六点天黑之后才开始拍。并且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邓家佳苦练日语及日式礼仪,最终她细碎的脚步、意蕴深长的笑容、低眉顺目的表情都十分到位。剧中的那个夜晚,由于停电,邓家佳便提着一盏煤油灯为李冰冰引路,看似简单的一场戏,却让邓家佳“很受伤”。因为煤油灯的温度非常高,在提着走路的过程中直接把邓家佳的胳膊上烫了一个长长的伤疤,至今还触目惊心。邓家佳的客串演出令导演和剧组主创人员都十分满意,并被大赞敬业。

  据了解,邓家佳近期俨然成为演艺圈新一代的劳动模范,两个月内将有包括《风声》在内的四部电影登陆荧屏,《熊猫大侠》、《隋朝来客》、《A面B面》都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