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电波》将迎来大结局 蝉联全国收视冠军

2009年09月25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影集团出品的新中国60周年华诞献礼巨制,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红色悬疑谍战剧《红色电波》自9月14日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热播至今,收视率始终居全国前两位,据CSM最新数据显示,9月24日浙江卫视黄金剧场《红色电波》在全国网收视率和杭州网收视率同时段排名再次列第一位,以高收视率继续领跑各大献礼剧。即将迎来大结局的《红色电波》即将上演许少清与刘永强这对“红色无间道”组合的终极较量,而许少清与辛晴、章嘉雯的情感归宿,也让观众们对剧中人物的命运充满期待。

红色电波海报
红色电波海报

刘小峰饰演刘永强
刘小峰饰演刘永强

郭晓冬饰演许少清
郭晓冬饰演许少清

  《红色电波》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许少清与国民党情报人员刘永强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的潜伏故事,他们同是“三和无线电学校”同窗好友,分别服务于中共上海地下党和国民党军统局。他们各自表现出色,一次一次向组织提供了关键情报,为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功勋。解放战争的来临,终于让许、刘二人成为了对手,开始了针锋相对的斗争。最终在解放前夜,许少清挖出了一直潜伏在地下党内的特务刘永强,成功地获取了渡江战役和上海战役的关键情报,摧毁了国民党的特务组织,迎来了新中国的建立。

    不同的立场,不同的信仰,许少清与章嘉雯之间没有爱情的混应还能维持多久,章嘉雯还能不能得到许少清的爱?辛晴和与许少清之间在长期的革命战斗中始终被压抑的感情,是用团圆来获得美满,还是死亡来见证悲情?这三个人之间真真假假纠缠不清的感情最终会有什么结局?而许少清与刘永强这对不共戴天的对手,最终会斗个怎样的你死我活,卧底与反卧底的终极较量,即将黎明到来前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