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南下宣传 黄觉轻狂岁月都在深圳度过

2009年09月25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作品
黄觉作品

依旧埋头作画的黄觉
依旧埋头作画的黄觉

黄觉范冰冰搞怪合照
黄觉范冰冰搞怪合照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下午,《麦田》剧组来到深圳宣传新片,导演何平与主演范冰冰、黄觉等人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黄觉与范冰冰有说有笑,还拿来酒店的纸笔写写画画。黄觉低头抿嘴认真作画,姿态颇像一名职业画家。记者们感兴趣地走上前欣赏“大作”,看到的是一本厚厚的书和一名“眼镜男”的侧脸,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寻找,发现“眼镜男”和该片导演何平有几分相似。

  黄觉:轻狂岁月都在深圳度过

  谈到深圳,黄觉说自己和这座城市颇有渊源,“我的轻狂岁月都是在深圳度过的,对深圳有很特殊的感情,它承载了我年轻时的回忆。”在被追问是什么样的回忆时,黄觉又但笑不语,只能说,谁都有属于自己心灵深处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作画、拍照,黄觉化身艺术家

  重回故地的黄觉似乎兴致很高,不但“玩兴大发”,在纸上作画,在发现记者拍照的时候还向记者借来相机客串起了摄影师。此外,当天妙语连珠的黄觉还这样评价与自己合作过的国内一线女星:“范冰冰是百事可乐,周迅是可口可乐。”为在场记者留下了深圳发布会的第二个谜团,不知道在两天后的广州宣传活动中,黄觉是否会就此公布答案呢?

  据悉,《麦田》剧组接下来还会转战上海与广州,继续“收割之旅”,相信踌躇满志的何平导演与一众优秀演员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会有好的收成,而该片女主角范冰冰也在与其他“国庆档”大片的竞争中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如果想看海阔天空,就可以选择《麦田》。9月28日,《麦田》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公映。(趴趴/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