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黄曼演技精湛 感动陈宝国

2009年09月25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无敌》黄曼演技精湛

  搜狐娱乐讯 时值国庆60周年,电视荧屏上“谍战”风刮得更加猛烈起来。日前在北京卫视开播的《勇者无敌》以实力派阵容和抓人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谍战剧在今年层出不穷,观众们也发现,谍战剧已经改变了之前以谍战斗智为主的风格,加入了更多的商业元素,《勇者无敌》中和谍战分担重任的就是剧中养眼的美人以及各种复杂纠结的情感。黄曼、周奇奇(博客)、张龄心、王海燕四位女演员扮演的四位女性更让《勇者无敌》谍战惊悚悬疑之外增添了丰富炫目的情感,而已经有了一把年纪的陈宝国可说是风采不减,在《勇者无敌》中更要连过数道“美人关”。说起“美人关”,陈宝国觉得最令他感动的是与黄曼扮演的女秘书刘芳侠的那段情感。

  谈到第一次与陈宝国老师的合作,黄曼表示虽然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但能与心中的偶像同台演出,她还是十分的激动。通过《勇者无敌》的合作,她从这位影视剧前辈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表演技巧和知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