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教宅男捕获从天而降的爱情

2009年09月25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整天宅在家里的人,如何能获得爱情?当从天而降的爱情砸到宅男的头上时,该如何让处理?即将在10月27日上映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将告诉大家一个关于宅男遭遇天使般空姐的爱情故事。由陈柏霖扮演的宅男陆飞遇到王珞丹扮演的空姐冉静,两人由陌生到生活同一屋檐下,最后擦出爱情火花。宅男陈柏霖将告诉你如何捕获从天而降的爱情:

  第一步,欲擒故纵,做正人君子。

欲擒故纵,做正人君子

  当王珞丹饰演的空姐醉倒在宅男陆飞家门口时,被陆飞“捡”了回家。面对如此突然的艳遇,陆飞并没有趁机占便宜,而是老老实实照顾好这个天使般的美女,直到天使醒来,离开。这样的正人君子,自然能获得美女的芳心,也为后面的爱情进展铺垫。

  第二步,欲拒还迎,同住同一屋檐下

欲拒还迎,同住同一屋檐下

  当美丽空姐主动搬进宅男家里时,会扰乱宅男的正常生活,从此生活变得规律,冰箱里有了新鲜的水果,厨房的碗筷也不再堆积如山,偶尔还能享受到美女做的美食。宅男的生活开始大改观,虽然有点不习惯,却也是迎接爱情应该付出的代价。

  第三步,主动进攻,捕获芳心

主动进攻,捕获芳心

  当宅男遇到美女,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时候,要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日常的生活起居和习惯也会因为房子里多了一个人而改变。宅男可爱的性格也是赢得美女芳心的一大武器,有时候在天台摆个烛光晚餐,或者生日时送个亲手做的蛋糕,马上就能让美女招架不住,乖乖投怀送抱了。

  第四步,抱得美人归

抱得美人归

  宅男因为这从天而降的美丽空姐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可是付出总是会有回报,这样做的最大收获就是收获爱情,抱得美人归。当天上掉下个“冉妹妹”的时候,宅男陆飞的恋爱阴谋就已经得逞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